2007-12-07 22:09:17 啊 ~~~

【12-07】心血來潮﹐






對我心血來潮
對我想換帳號
對~~~~`

HAHA

我在換一定有多人想打我
因為我已經換了 ..
15個 = = (記得的)
忘記的就算了 -...-

齁.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今天國文考94
逼哀 = =
不過我們這排是平均最高的
哈哈哈
YAYAYAYA
.



= =
北爛.


今天電腦課是一年級的電腦老師代課
她交的比我們這個Mr.柯 還更好欸
應該是更好 ,
她每交一個 都很快 = =
整個很厲害 -/-
大家很崇拜.
哪項mr.柯
感覺他都來拖我門時間 = =!
凸~~~``



以後電腦都給一年級老師上好了
哈哈.



後來跟38廷玩阿爆
敵對有兩個
我不知道那是 38 跟 39號啊 ...
我就一直殺她們 = =
哈哈 死鬥她們給我碰到10幾次 :)

到下課 要吃飯
我才知道那兩個是38 39.
她們一直跟我抱怨說
你很北爛欸 我在尬飛碟 你就給我炸下來
還跟我抱怨說我一直殺她們 = =

整個下課被追殺
後來跑去找38廷幫我擋 = =!
HAHAHAHHAHAHA

.

= =


英文課
巴辣跟凱開 一個想抓我的腳 一個抓手 = =
還叫32幫忙 = = (都做我隔壁前面旁邊)

誰抓我我就亂踢啊 = =
不知哪個雖鬼一直被我踢到. YA
沒關西是她們自作自受
正所謂 自作孽 不可活 -/-
ㄏ.

玩太HIGH被英文老師罵
= =


今天2班老師哭了=(
天啊是我很喜歡的佩欣老師欸 !
小六升國一暑輔是他帶a班的, 我跟他很好 -/-

好像是因為她們搬有人翹課怎樣的
唉唷不知道啦反正就害老師哭了真是 [兲蛋].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今天國文課很腦殘.

大家中午都沒睡飽

38號 太北爛
想連睡三節課 哈哈
被我門老師一直抓起來
還把它外套搶走 ` 說 : 你太溫暖所以才會想睡
老師最後就叫他去後面站= =
他真的很北爛 還可以靠著櫃子稅 = =
哈, 果然是38 !

~~~~`


後來
後來

我就跑去一樓
就發現有個很小的路
很像巷子那樣
不過在學校裡面怎可能有巷子啊哈哈北爛.
我就好奇走進去
= =
都沒東西
泰北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