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4:07:44=HANA=

*那一夜,那一頁*

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雨下的很急很快很突然
我的心卻是平靜的,沉穩的

那一夜
我們結束了所有

那一頁
是我不想去翻的回憶

為你笑過哭過難過後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我不多想
因為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似乎沒有減少




那年夏天
屬於我們的夏天
一切的一切似乎不像從前

今年夏天
回不到從前
我心裡很清楚
你心裡甚至比我清楚,是嗎?




關心,多麼多餘的字眼
你以為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少到不能在少的感情間牽絆著的是一種習慣

一種習慣對方存在的相處

我不開口,你也不會開口
這樣下去有什麼用意
一切都只是因為習慣,是嗎?





一個人睡總是很不安穩
強壯溫暖的肩膀在哪裡
我想依靠在原本屬於我的溫柔裡
現在剩下的似乎都只是因為習慣
我以為這是一種感覺更切確的應該說是一種過度期
沒有了你沒有了我我們是不是可以活的更好更自在





再這樣大雨的一夜
我又再次寫下一頁
屬於你和我的一夜
放進回憶裡的一頁




該不該能不能可不可以
有些事情你永遠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
靠著直覺做是我不希望自己後悔或是傷心最好的辦法


決定是什麼
往往事情發生後才會知道



寂寞的影子寂寞的我
真的寂寞或是假裝讓自己很寂寞
你我之間的默契早就不存在
牽絆著的真的只剩下那楚楚可憐懸掛在那的習慣




這樣的颱風夜
又是一個怎麼樣的故事
最後你也就只是我生命中少少的一頁
我也只是你生命中輕輕滑過甚至看不清筆跡的紀錄




我們都很清楚,不是嗎?






上一篇:*輕輕柔柔*

下一篇:*舞步*

也是達欣球迷ㄉ~!!阿 2006-07-22 00:17:38

恩....
看ㄋ在節目粉像ㄍ大姐頭
ㄅ過看ㄌㄋ寫ㄉ日記裡
我對ㄋㄉ看法
已有所改變 也讓我知道 (人ㄅ可貌相)ㄉ道理
ㄟㄟ
我們一起瘋狂ㄉ為要打世錦賽ㄉ
達欣球員們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