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1:56:37=HANA=

*壓力*

pic 國中同學會的一小群女生!好想再像以前一樣沒有壓力

=============================



頭好痛....
最近頭痛次數有點太過平凡
而且連腹部也開始會隱隱作痛
每天每天都不是過著很舒服的日子
一下子肩膀一下子頭一下子又是哪裡不舒服
身體很虛很不好
我真羨慕班上有些人的身體那麼硬朗





最近功課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門挑戰
尤其是9天之後的模擬考
我不知道我會考的如何
只是不能在打混而且要很拼很拼
好累....好辛苦
你懂嗎?
沒有功課壓力你當然不懂

不會有人天天在班上對你唸
不會有人天天叫你要讀書
不會有人天天把你叫出去然後說對你期望高幹麻的
不會有人說要是這次考不好就要叫媽媽來學校談休學
不會有人上課一值盯著你然後對全班說:有人退步很多唷
不會有人這樣對你所以你當然不懂

我對自己要求嚴苛
不管是什麼事情
功課或是錄影
你懂嗎?
你當然不懂!因為你不是我!






我也想早點稅也想好好照顧身體
但是你怎麼不想想我怎麼睡的著怎麼睡的安心
每天上床前我還是很緊張自己沒看完的東西要怎麼辦
可是不睡又不行不然明天上課精神會不好
可是睡了遲到罰錢的那種壓力你又懂嗎?
你說我不說你怎麼會知道!但是說了你也不懂阿
我說了啊!你還不是罵我不懂的照顧







頭好痛.....



看書的時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