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2:44:01Craig

就是近況心情

最近有人跟我提起來SCAD唸書的女生個性都不一樣。仔細回想起來是吧!好像不論我存在過的任何階段與團體,都沒有一樣個性的,可是一旦離開那團體到另一個團體的朋友中,又好像會常常說到:『妳好像我某個朋友喔!或我某個朋友跟妳個性好像喔!』所以這問題沒一定標準。

在開學前的暑假,感覺好忙碌!所謂何事呢?都是在忙著幫新生適應環境以及夜間的各項活動與Party。但也因此認識了很多朋友,我想這是最好的收穫吧!不然之前的生活悶到爆了!人不對,話不投機;人對,無話不說,這種感覺後者最棒!

來這裡念藝術的學生幾乎都各懷絕技,不要小看小小年紀或只是看到外表,有時候看到他們的作品時真的會嚇一跳,好強喔!真不知是不是自己白活的年紀,但也不要妄自菲薄,或許有一天我也可以有我小小的一片天。

公主病,我要聲明我沒有,但是卻有公主說我有公主病,我想是因為我不想幫公主服務的下場吧!結果到處說我有公主病,但是朋友們一旦跟我相處,我是很樂意分享我的所有,分享我的快樂,分享我的憂愁,只有我認為不夠格成為我朋友的人,我不願與她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因此我無所謂被說些什麼,只有朋友們知道我的真實!

我個人覺得人性真的很虛偽,我看到了虛偽,我也學習著虛偽,因為虛偽是社會環境所必備的面具,雖然我們都討厭虛偽,但我們卻帶著虛偽像帶著隱形眼鏡一樣輕鬆自在。

請提醒自己小心使用感情,千萬要想清楚,不可以重蹈覆轍以挫折的感情迂迴而行,這路只會更加艱辛,這後路會倍感孤獨。只是理性的分析,有時禁不住要往分岔的桃花園,一探究竟。這是理性與非理性的衝突,愛會讓人盲目的,我開始盲目了嗎?Who knows! 想念與思念蔓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