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23:37:45Craig

Salsa

就像要跳高空彈跳一樣,帶著興奮、未知、新奇的心情去,站上去時能在左右看見熟悉面孔給予加油!要跳的那一刻告訴自己,我到底在做什麼,跳下去的時候有一點完蛋的感覺,快要觸地的那一刻,我做到了!

這好像跟題目無關,其實是一樣的心情。

為了開拓生活圈、培養另類興趣或者說是技能,我報名了文大城區部的莎莎舞課程(Salsa或譯騷莎),在還沒選莎莎舞之前,一直猶豫到底是要上爵士街舞還是前世今生出探,又或者是彼拉提斯、瑜珈等,忽然看到一排字,『你想學全球風行SALSA熱舞---成為舞夜焦點勁舞女王嗎』。心中有一股力量夾雜著冷靜的嘶吼:我要,只是還沒看清楚女王二字就已繳錢報名了。

真的就像要跳高空彈跳一樣,在文大城區部坐往頂樓的電梯緩緩上升,晚上七點是所以課程上課的時間,只見男士們都在十樓以下就出了電梯門,大家面面相視,心裡都知道往十樓的是要上莎莎舞的,還好還有一位中年上班族先生相伴,只是他一到十樓看了情況就跑了,全班三十多人,萬紅叢中一點綠,就我一個男生,還好老師是男的,叫我不用怕,惹來一陣哄堂!

記住!SALSA是熱情的拉丁舞,這幾年風行英美的PUB,只是台灣還不多見,只有敦南遠企附近有一家SALSA的PUB。對了!舞伴是很重要的,還好三十多女人中,平均二十出頭,先前還以為會有很多阿上!當然今天我的舞伴也算是正點的!只是反應不太好的我,加上面前的美女,舞步在腦海裡根本是隨波逐流,費了好大的心力才認真定下心記住舞步,不過還是手歸手、腳歸腳、扭腰慢半拍,有一點後悔大學時沒聽惡勢力的話,選個舞蹈課學學,問我要幹嘛?沒事啦!

有了這一次經驗,還蠻有趣的,待課程結束後,再挑戰爵士街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