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1 10:48:35Blue Stingray

繭‧綠玫瑰園‧毛毛蟲

  今天,K書K的好累~!騎了機車就跑到花園去~!漫步在五彩繽紛的花園中,一切煩惱離我而去~!忘卻了塵囂、忘卻了段考的壓力、忘卻了一切~!忽然眼前閃入一個景象──我看到兩隻右大又黑的毛毛蟲和一個蛹~!毛毛蟲一隻在吐絲作繭,另一隻則為了延續生命而大口大口的肯時我親手栽下的花~!我捉起了一隻,看著牠在我手中蠕動~!感受著手中那脆弱的生命~!我想抹煞牠~!但我沒有~!我找到了~!我找到我那花園缺少的東西──生機~!
  翌日,我再次步入花園~!輕輕的取下兩個繭,帶回去照顧~!期待破繭後,能為我的花園再添份生機~!而毛毛蟲,兀自啃食著那一片又一片的綠~!神秘幽幻的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