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8:07:52Blue Stingray

2005年8月13日─四日遊之第三日

今天是2005年8月13日!
起床所見是被白霧籠罩的山頭和農場!
我的新朋友詩翊,
妳知道嗎?
這裡真的好美好美喔!
吃完早餐,
主人跟我們說:『下山的路斷掉了!』
哇ㄚㄚㄚ~真的斷了!
好在路會在快中午的時候會搶通!
早上除了霧很大以外,
雨已經停了!
去照了一堆很美的照片,
擺了一堆很搞笑的姿勢!

剛剛主人帶我們去採金針花,
哇ㄚㄚ~一天採240斤根本是神人了吧!
我能採24斤就可以偷笑了!
暑假吧!
大學暑假再來這裡打工,
雖然一斤只有9塊錢!
但是我注意的並不是錢,
而是這裡的風景!
暑假吧!
大學努力讀書,
暑假再來這裡慰勞自己!
呵呵呵!

想到中午就可以往宜蘭去,
頓時覺得好期待!
不知道為什麼?
宜蘭這地方好像對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總覺得自己很嚮往這個地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聽到宜蘭眼睛都會不自覺的一亮!

剛剛在花蓮往宜蘭的路上,
聽到蘇花公路和平隧道坍方的事讓我好緊張!
還以為不能去宜蘭了!
還好後來搶通了!
哇~嗚~!
蘇花公路好壯闊噢!
一邊是陡峭的山一邊是陡峭的懸崖,
懸崖下是怒濤洶湧的海,
海浪一波波的拍打著沿岸,
濺起千堆雪花!
亂石突出、瀑布縱橫!
嗚~哇~ㄚ~ㄚ~!
下次我要自己開車來,
把這些美景拍回家!

車上小睡了一下,
睡夢中我聽到有人對我說:『失憶的!罰你去台灣的邊緣看一看!』
醒來才想到,
我已經在台灣的邊緣了!
車在蘇花公路上奔馳,
同時也是貼著台灣的邊緣奔馳,
就像在飛翔一般!

晚上打給詩翊,
ㄜ~!
感覺上好像全世界都知道我的事了!
好可怕!
詩翊說她很難過!
我以為是說感冒讓她很難過,
結果竟然是為我的事難過!
沒那麼嚴重吧?
一切順其自然,
該想起來的時候自然會想起來!

晚上我也打給亞妤!
(忘了問詩翊她姓什麼?)
我想她應該是超級忙吧?
或是我打的時間都不對!
她都沒有接!
我真的真的好好奇喔!
好奇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好奇我和她曾經一起去哪裡?
好奇我和她曾經一起做過什麼事?
好奇我對她講了哪些話?
好奇她向我說過什麼事?
希望有一天她會接!
告訴我任何我可以回想起我過去的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