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16:26:31chuck boy

七月十七凌晨快二點

妳才二十歲而己,還這麼年輕
有著大好的世界等著妳
不要在為了分手了一年還在難過
我在自己的小窩,做著自己的事邊聽著
接下來,下一位打進飛碟的聽眾他說:
我叫小凱,他述說著他與他之前的男友的故事
說著他與他是在二二八公園認識的
那時的他是剛從國外回來的,當時他在國外己有女朋友
在某一天,他的男友對他說,叫他不要等他不要太愛他
今天他又特地回到他們相識的地方-二二八公園
他說著說著,語氣中透露出難過與悲傷還有著無奈
因為他看到他了,但他身旁多了個人相伴
而他在國外有著女朋友
主持人說:你還那麼愛他忘不了他,即使他有女朋友
主持人說:你應該要想想他的人品,他可以和男的在國外又有
女朋友,他是雙性戀....
他說著 他們的家人都需要他養家
他今年二十幾歲在東區賣吃的,他說他曾被陳鴻選為美食而錄影
主持人-阿芳說,你不錯阿!! 很少有人那麼年輕肯在外面賣吃的
且可以一直持續,又養家
他說著這些都不算什麼,他說他的家人及親戚都很優秀
家人中有的在唸研究所、親戚中有的也唸過台大
他說著說著 我很專心的聽著放下旁邊要做的事
我可以感覺到他要表達的感覺
因為他想結束自己
僅管他家人只把他當成長工看待
他說著 也許他是他們家中唯一的失敗作品
我一直專心的聽著 眼眶也跟著紅了
聽著他訴說著同志中某一個腳落裡的心聲
他似乎有難言之隱 也許他不知怎去說出自己所遇到的困難
就如同同志們所遇到的困難 是社會的眼光、是家人的冷眼及不諒解
他說他家人多少知道他的事
主持人-阿芳說今晚相必你又不成眠吧?!
原來在夜晚之下
其實 有很多人都是很孤單的
因為很多人都是孤單 所以我並不寂寞,因為我不是唯一
其實 也有很多人害怕夜晚,也更害怕你身後的那張床
也許 睡著了就什麼都忘了
我偶爾也會在夜晚一個人想著一些事情
想著過去的情人想著過去的所遇到難過的事
一幕幕就像影片在腦海呈現
那種討人厭孤單的感覺彷彿又襲捲而來充斥在整個房間
我也曾想過 想結束自己
但自己又放不下家人,雖然常吵讓我覺得我始終是一個人
他們永遠都不會了解我在想什麼
我又那麼不甘心,覺得頭好漲眼晴又腫
我好想睡起來就忘了一些事情 也許忘了所有的事也好
也許可以重新選擇、也許可以重新開始,就可以一切都不一樣了
但是 那感覺我無法感覺,只有害怕
也許那必是好的,也許更糟
因為如果我失去了好的記憶,那不是對愛我的朋友是不公平的嗎?!
我不要 因為那我會痛哭失聲,雖然那與情感不能相提並論但同樣珍貴
也許 人到最後所剩下的也許只有那記憶吧!!
也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有著不為人知的事情
明天一起來,想必眼晴又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