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6 18:29:38chuck boy

福隆海洋音樂祭

這一天終於到了
今天好像是第四屆音樂祭
我與專科、大學好友一同趕上最後一天的海洋音樂祭
前天晚上還有點興奮的睡不著
也許這沒有什麼 但是我很喜歡到處走走不管動或靜態
我也喜歡把自己與自己的朋友在不同的階段或年紀
留下大頭貼或數位、照片等錄影存証
因為 每個人都只有年輕一次
任何事情過去就將在回不來
當三十而立時回頭看著自己的年少而不輕狂時的樣子
那感覺將是如何呢?!

我們擠上了通往福隆的電車 本來還想說可以搶到位子
但是 一上去就己有人站著了
我們將要站個半個小時至快一個鐘頭
一路上 大家的穿著與談話之間
好像透露出這整班列車唯一停的站只有福隆而己
感覺好興奮哦~
每個人都要去,中途當然也有人不是要去也只有極少人下車
沿途的風景也不斷的在變化
從城市高樓到了只會在基隆附近才可以看到的貨櫃
讓我想起以前專科所學的定期或不定期、長榮...等之類的東西
也感覺到時間也過的好快 那時我還是個呆呆的五專生
如今都己大學畢業了,不過也沒有聰明到哪去就是了
從貨櫃到了只有在鄉下才可看到的房子與稻田
接著聽到了旁邊有好多人發出驚呼的表情與聲音
好奇的我也看外面的風景 哇~~那外面的風景好美哦~
心也跟著寬廣與舒服起來,但是車站的人真的是爆多的
我的眼晴也開始不斷的忙碌著
大家都穿的好清涼好陽光也好少哦~
我們來到了樂團演唱的地方坐了下來
但我的眼晴始終沒有停下來過,除了看台上人唱歌
也不時的看著附近的男生
台上的主唱好可愛我想若他是的話一定是一個可愛的底迪
哈~~就跟我一樣,他們的團名好像叫"蘇打綠"也許音同字不同吧~
唱的也不錯說,奇怪的是他們一唱完就有好多人就離開了
有的走了但大部份的都跑去排隊好像是找他簽名吧~~
我也好想去,但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想與那主唱握手
GOD!! 十一點方向有個高高的男生穿著黑色三角泳褲
有點MODEL的身材 哇~~我快要中暑了!!
到處都是好陽光的底迪與葛格呦..
有的高有的與我一樣有的有著胸肌有的還露出一點內褲
有的可能去玩水褲子濕濕的有點快掉下來看到一點小臀部
有的線條好讚說...哇~~~我每個都好想認識好想握一下手
唉....我承認啦~~~我也好想每個都相擁一下就好...
反正擁抱也是種禮儀呀~~
我承認啦~~我單身很久了,我想要談戀愛
會不會是晚上在海邊的月亮較大啊?! 但是最近的月亮是較圓些
打著赤腳走在沙灘上 吹著海風看著每個人看著遠處的舞台聽著音樂
好悠閒好輕鬆,只是美中不足的就是身邊少了個男友
因為,這樣我們可以
躺在沙灘上享受著傍晚的陽光與海風
也可以,在晚上一起聽音樂看星星,盡情的搖擺
累了,躺在沙灘上抱著一起與音樂祭到最後
坐在我們旁邊的那個男生,我觀察他好久了
他是一個人來的,穿著有點日本風戴了個白色的帽子
我朋友說,也許他失戀了所以一個人來
也許,他只想一個人來吧!!我們都在猜測著
他大概知道我們是吧~~
因為,我那一對女的朋友一直在那相擁還偷親
她們說,他應該不是,害我有點失望
因為,他滿可愛的,底迪和底迪也可以在一起呀...
我又在胡思亂想了,但是我們又在注意十點鐘方向的那個男生
他真厲害,都一直在跳都很少休息且還跳的不錯說~
我朋友說他應該是,但想想GAYPUB裡的男生好像都這樣跳
但讓我疑惑的是,他的朋友都看起來不像啊~~
不過,今天看了好多美麗的人與風景好滿足說~~
最後,音樂祭還放了煙火還有人一直放天燈
讓夜晚的天空看起來真是特別,遠處大大的月亮掛在那真美
我們每個人都累了,但我的眼晴怎都一直不累還一直看著
火車站又是好多人趕著回台北,我們又從頭站到台北
大家都有說有聊這感覺真好
還有忘了說福隆有名的是便當吧?!還真的是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