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6:15:40chuck boy

愛情故事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劇情不外乎悲歡離合、外遇偷吃、多角習題、纏綿悱惻、白頭偕老
但沒有人是擁有著完美的愛情故事
我想也很少有人是談一次感情
結局是
最後王子與王子並渡白頭到老
而你的愛情故事又有幾次呢?!
而你也曾想過自己目前的愛情故事會是最後一次嗎?!
結局是
最後王子與王子(公主與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的好朋友對我說
一個人感情空白了快三年
在低潮時期
也許是桃花快開的時候
只是你不知何時而己
現在
我的桃花是開了
但我不知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
我也不知這次的愛情故事是否有好的結局
我只知道我不在一個人了
是不是太久沒談感情 當感情來時會覺得有點奇怪?!
有時 當自己去面對曾經那些不管誰對誰錯的陳年往事時
回頭看著現在
彷彿 好像失去了一些動力、失去了一些激情
好像自己是個三十而立的男子
要的只是個可陪伴的人在身旁、其餘的不求
現在 愛情是來了
但心裡卻充滿著疑問 也感覺自己好像沒有愛人的動力
是不是就像機器一樣 長時間不用就會壞掉
等要用時 重新啟動就滿困難的
自己也彷彿感覺不到自己
就像剛熱戀中的人一樣 那種不可言喻的幸福與快樂
是不是我的心還沒有打開?! 還是自己害怕受傷害?!
也許 連我的好友都無法幫我完全解答
因為 我才是這個愛情故事中的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