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11 15:41:16凌霄雁、淚言、莫憶

等於 -by疏

半坐起身,你問我
「壹加上壹是多少?」
把玩著你的銀絲,漫不經心回答…「貳」
「專心點!」美目一橫,深藍媚光流連。
淡笑。
「零。」
幾不可聞。 你低低笑了出來。
「是嗎?」
「那你呢?吾親親東陵?」
霸道擁你入懷,一反常態溫馴的伏在我胸膛
開口 「壹」
挑眉。
「為何?」
手指交纏,依偎更深。 而你只是笑。
不吭聲。 抬首吻我。
情慾漸起,喘呼間,只聽你說
「當零變成壹時,別恨我。」

春去秋來,夏離東臨。
雪花片片,彷彿我的痛,怎麼都不停。
梅花朵朵,彷彿你的笑,怎麼也抹不掉,那深處的過去。

我說,我恨你
你聽見了嗎?
千想萬計仍比不上你屈指一算。

我說,我, 想恨你
你聽見了嗎?

我說,我, 要恨你
你聽見了嗎?
聽見了嗎?
我…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