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02 11:09:22凌霄雁、淚言、莫憶

瞬電 -by疏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這樣究竟是對還是錯。
我愛的人不愛我。 還要執著下去嗎?

辜負了父母的期望. 吾身為男兒身.
一心渴望成為女子。 這已是滔天大罪
怎知. 我竟又愛上同性。 愛上一個不愛我的男人…
而我. 放不了手… 太執著…

每每當我看見你和她在一起. 吾便有股衝動…
好想… 坦白告訴你… 我的心意。
但. 畢竟我是天. 理性始終戰勝嫉妒怨恨。
有! 有一次. 失了控. 兄弟之一的暴風君慘死。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那個如霜似雪的女人死了..
從我心裡死了。 卻沒想到.. 她仍活在你心中。
我真是傻. 打錯算盤了。
我忘了. 我愛的就是你的用心. 你的專一…

所以.. 我決定下毒手。
毀吧! 毀壞吧.. 這所謂的兄弟之情……

後來… 好久好久… 你離群索居。 但我知道你平安無事。
我知道. 我就是知道… 因為我愛你。

沒想到. 又來一個叫什麼天女的…
天啊. 誰能告訴我. 為何斬不斷?
你. 又只注意關心她了……
我到底… 要如何做?

雨下不停. 也不曾停…… 我愛你的心更不可能停…
只是… 電一向閃於雨中.. 那樣的短暫…
如何. 我才能捕捉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