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19:18:11木各♡

灰色地帶..





就像一個響徹雲霄鐘聲






把我喚醒   






所謂好言相勸  怎麼總無法令人覺悟






向下沉淪  無法專注  心不在此






這一年...  把我的堅持磨到 變成 這樣也好這樣也行






為什麼總無法說理 






畫好的未來藍圖 難道不是親手繪製的嗎? 還是需要平舖的道路才願意行走?

















我很難過  非常非常  很想哭...







以前的想哭 都是明明我沒錯 卻要承受這些 而委屈難受






這一次  我覺得我好沒用 為什麼會有這樣得過且過的心呢






我的心 到底在游移什麼? 要去向何方?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常常徬徨的念頭 這一次更加更加地明確 






別說 別人有沒有發現我的不知所措 






連我自己都想解救卻無能為力







 



再也不想變成包袱了...





要走就離開    要留就認真





這麼簡單的抉擇  為什麼又要重學一次





真是蠢到極點 學不乖 就只能一直跌倒






跌倒了要知道爬起來... 不能再以為自己真的就是這樣了






什麼時候變得容易被影響  覺得自己真是真是爛透了






不想被看扁就拿出實力認真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