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00:11:30木各♡

暮鼓晨鐘..







   某次的對話下  我忽然懂了






   明白回覆之所以為回覆 是因為人的關係





   
   有些對話注定該稍晚回覆  回覆的時間來自重要程度






   因為無法一直延續話題 所以只好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






   有些事 一旦 勉強起來 就很讓人頭疼






   謝謝你說實話






















   我做了惡夢醒來後 發現我的心跳好快





   
   白若是天使 而黑是魔鬼






   他們若是達到平衡   是不是就代表  我們都該回歸原點






   除非我還願意相信 天使將會到來 而我相信過一次







   卻不相信會再有一次














   
      


   最近我常常看著 時間   






   一分一分的過去  一秒一秒的流失






   會忽然驚覺 難道我再等待時間的 過去 嗎?






   我給了自己一個假象的理由  看著時間 偶爾開心 偶爾難過 偶爾不屑 






   最後 仍然  什麼事都沒發生






























   別來






   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