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20:46:01木各♡

牽心萬苦..









    第一天過去了






    再來的     腳步只會更加踏實






    這不能影響我一直以來一貫作風






    也不想被影響






    下決心真的好難好難 






    I  Will be better that it make me stronger



















    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 說久了就真的討厭了吧






    我不想再為三分鐘熱度決定的事情收拾善後






    再繼續不堅持原則 我怕連我自己都輸掉了






    火熱的心 冰冷話語 如何才能有共鳴呢 


    






    




    
    

    因為覺得執迷不悟很傻  






   
    因為覺得一直裝傻很笨







    因為不想面對而去逃避






    因為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













    


   
    You don't  know  what am  I  feeling





    如果我也無所謂 我一定會放的更快





    真的不想再為了一點點好的事 就去遷就





    因為沒有互相 就無須多說





    而在片段裡的言語 不就一直在提醒這一點嗎





    怎麼一定要到痛了才懂呢

    
























    當我想起你 怎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