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6:52:09美雲

高級班與十式班結訓pk賽


時間過的真快一個月的時間過了,今早依舊四點半出門每次經過大稻埕都有不一樣的景像,有時無風無雲,有時月亮棒著大臉,有時下雨還好冷~路上空曠的很只有偶爾摩托車呼嘯急駛著,想停下來拍張照片,卻總是趕著去上課而不敢多做停留,有時候景色好美卻沒帶相機啦!心想今年最後一次上課了,再經過時一定拍張留念吧!

上高級班和去年的救生班有很大的不同,高級班純粹就是就泳技的訓練,針對游泳的四式蝶、仰、蛙、捷做更精進的講解和練習,很多動作我們可能以為我們都會了,但游起來和別人就差很多當然不是和別人比,而喜歡游泳的人總希望游技能提升,游的更輕鬆自在些,而高級班和十式班就是由會裡請到各中好手組成的教練團來教,讓我們彼此都能更精進學習更多,除了游泳技巧和練習的方法外,當然會員之間也因為同學關係而變的更緊密。做人處事也有些學習與磨練~

今天十式班也結訓了,總教在fb上就有透露今天要來個十式班與高級班的pk大賽,各選出十位選手參加接力賽,其他的人則玩踩水水中接龍,看哪隊先到對岸~

原本以為歐巴桑只要在岸邊搖旗吶喊就好了,結果還是沒有免死金牌仍然要下水啦!暖身後吃過最輕的簡單的早餐,四式一個循環~就準備開戰啦!



身穿黑色泳裝的敵軍已經過來示威了,紅褲軍也不能示弱加油啦!



第一棒已經出發四棒準備接手,聽說對方的第一棒是位退休的將軍年高七十幾仍然老當益壯,一躍而下且一馬當先~我們的紅褲軍有些微的落後,後來一路追趕又變成領先狀態,到了五、六棒時已經遙遙領先快一半了,結果八、九棒竟然變成抬頭捷泳太猛了,原來跳水時蛙鏡掉了,(還有人說連紅褲褲也滑下來了)只好邊泳邊著裝,敵方更是趁勢追擊硬是把落後的差距給追上了!啊!大勢不妙~竟還落後許多,只剩最後一棒了,小善存這一戰就看你!!看得我們真是緊張萬分,雙方加油聲不斷誰也不讓~快!加油啦!










小善存一躍下水使盡吃奶的力奮力一博,最後終於贏得勝利耶!小存善太棒了!

這場比賽真是太精彩了~

接下來是踩水接龍比賽,紅、黑隊各派兩組人員,四個水道同時進 行,一個連接一個踩水前進,看誰先到對岸,踩水平時也是要多練的,這次踩水沒在我們訓練項目之內果然有差,一下水就有些慌張,有的太用力壓到前面的,然後自己為了快點浮起來,又把去前面的壓下去了,一起前進也有點搞不太懂該怎麼走~哈!整個紅軍就像一團亂的小鴨呱呱亂踩,就讓黑軍搶先達陣了。








耶!結訓了整個就是開心啦!一早上這精彩時段就這麼過了嘛?當然"不"囉!

接著下篇[高級]加[十式]=超級早餐美食團下篇再說

霙霙 2013-10-07 10:02:54

好厲害~~游泳是很好的運動耶~~

版主回應
沒錯! 2013-10-07 20:22:01
mi ya ko 2013-10-03 00:33:21

是啊
每天都早上才睡XD

版主回應
妳們真厲害到天亮都不想睡~
我老人家撐不到十一點就想睡了
上個月真的好累,
有時才九點多眼皮就越來越重了~
2013-10-03 18:32:45
Lazybone 2013-10-02 12:24:11

好棒喔 游泳對運動不擅長的我來說不容易
好羨慕小存善喔

版主回應
是呀!小善存超厲害的
年輕有活力且又是游泳校隊出來的
底子就比我們好很多了~
聽說那天他只游了25~27秒耶!
2013-10-02 2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