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1:24:33美雲

歡樂生日聚餐 吃吧

九月初是mi小姐的生日,三個人趕緊喬個時間聚聚吧!吃吧是mi小姐發現的,看見介紹文感覺得不錯就去訂位吧!餐廳是在武昌街的誠品的五樓,以為自己知道那附近有家誠品就上了五樓,哪知出了電梯卻是港式飲茶香滿樓怪了奈按捏,下了樓再看看!原來這裡是峨嵋街的誠品,搞錯啦!還好我有記到是武昌街~離這兒不遠

走到武昌待的誠品再次上了五樓,一出電梯門就看見這個特別的五字長滿了甜點的浮雕的五字確定沒錯!這就是mi說的那家吃吧!

趁他們還沒到之前這裡瞧瞧那裡看看的~環境不錯哦!

不用問就是這裡準沒錯!

在進入餐廳之前這裡有個很大的公共空間,哈!正好讓我這太早到的人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看看報紙、雜誌 等人…

快六點了先進去問問訂的位子在哪!沒多久mi 小姐來了,我們那琇小姐和我一樣找到峨嵋店去了,哈!不只我很俗吧!

餐廳位於這年輕人愛逛的天堂裡,所賣的食物當然以符合年輕人胃口為主啦!主餐以義大利麵和三明治,他們還有薯條和新鮮的現打果汁,好像還不錯!翻了翻菜單不太妙,我這不合群的歐巴桑竟找不到什麼適合我胃口的東西來滿足我的五臟廟啦!好在今天中午吃很飽還不太餓的狀況下就先點個熱飲吧!

 

13桌是我們的幸運桌位於窗邊可以看見西門町熱鬧的街景

 

好久沒舉杯慶祝了來吧!祝mi小姐生日快樂!越來越美麗!但也別把自己弄的太忙才好啦!年輕人忙固然忙著衝事業賺錢很重要,但也別累壞了身體必竟(賺錢有數。生命愛顧),是我這歐巴桑自己沒什麼好忙的有點忌妒啦!總之過著自己喜歡且開心的生活最重要~

看見這酒瓶蓋做的椅子好可愛!很適合阿楞來玩的說,可惜阿楞的馬麻忘了帶它出來了~

這是我點的熱薑汁可可還不錯喝哦!香濃可可甜而不膩,還有薑的味道一點也不衝突好喝!好像聽見琇滴沽了一下,這大熱天的喝這~~~?不錯喝呀!哈!這歐巴桑真是怪腳~因為沒點餐,心想熱量高一點的熱可可還好啦!

這是mi點的義式烤三明治雞肉帕里尼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我愛吃那一藍炸脆薯條一口一條炸的香酥好吃,原本我有想點一份薯條大家分享的,可是一份炸薯條也要二百多覺得有點小貴,且炸的別吃太多啦!這歐桑的本性又出來了唉!

可愛的兒童餐來了~竟然還有一份布丁耶!不知道是哪家的布丁哈!

疑!那藍薯條和蔬菜沙拉好像是屬於帕里尼套餐的~我搞混了

  

這是琇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小辣不過看她吃的樣子有點太辣了,但是味道還不錯就是了,因為除了辣椒挑起來之外都吃光了~ 

兒童餐除了有趣之外可能食物的口感普通~

小杯飲料是兒童餐的附的飲品有很多果肉的果汁

大杯是琇點的綜合果汁什麼名字忘了~

mi說的生日聚會只是找個機會聚聚而已,吃什麼不重要啦!主要也是看看老朋友聊聊生活近況吧!一年我們總會利用幾次生日和過年找機會聚餐。但自從我改吃素之後就很少和朋友出去吃飯了,已經被朋友列為不合群的怪腳,雖說方便素有時也真的很不方便,總要麻煩訂餐的朋友多費心找有素的餐廳,有時為了不想麻煩就減少和朋友外出去用餐了。這也許會讓歐巴桑到後來也沒什麼朋友了。想不到人到了越老還真的會變得越孤辟呢!

mi ya ko 2013-09-19 01:48:27

中秋節快樂

版主回應
難得妳中秋也能放個連假
趁機好好休息吧!
2013-09-21 11:12:51
chun-li (莉) 2013-09-18 19:07:27

美雲~我還是常出去玩,妳還是吃素食^.^

版主回應
到處遊山玩水真好! 2013-09-18 21:37:20
Lazybone 2013-09-12 17:41:16

yeah, 你跟miyako也連載ㄟ 好棒好有趣

版主回應
這次就是和她生日會聚餐呀! 2013-09-18 21: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