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20:46:29美雲

台北火車站詩特莉三明治

 
這天的聚餐原本是要去台北火車站的小二樓餐廳,可惜不能事先預約只能當場排隊,而我到時已經五點半當時已經有好幾組的人馬在外頭排隊了,就算用人肉排隊也要等二到三小時,唉!沒事選在台北車站聚會真是不智之舉~台北車站平時就以人滿為患,更何況是週未假期幾乎每家餐廳都爆滿~繞了一圈大概就屬這家詩特莉的環境好一點可以安心吃個東西聊聊天吧!


詩特莉好像是以手工餅乾、三明治為主下午茶搭配個茶或咖啡都很讚!現場還可以看到許多外帶餅乾有很精緻的包裝,當伴手禮也是很棒的選擇~
三人都到齊了之後稍稍等了一下就有位子可以入坐了

手工製的菜單本子很有質感,喜歡手工布包的我忍不住一再觸摸這手感,也許是強調他們的產品都是手工製的~

這個時間其實是晚餐時間,原本還想隨便吃個咖哩飯算了,吃這下午茶餐點不便宜又吃不飽,哈!我是古早人類吃粗飽的,正餐時間總覺得該吃些米飯類的才會有飽足感~
 

結果我們三個好像點的都是三明治套餐,先上來的是三個像窩窩頭的麵包,還是熱的哦!撕開來麵包好香哦!抹上奶油之後一口咬下麵包香、軟、Q好好吃哦!雖然抹上了奶油有點罪惡感~但那一點的罪惡嗯!恰到好處耶!哈!

接著就上沙拉和飲料了,我點什麼飲料呀?忘了耶!原本是點了咖啡有點擔心太晚了喝咖啡會睡不著,又改了水果茶之類的,是藍姆水果茶嗎?只記得水果茶酸酸甜甜的滿有味道的好喝~會這樣寫就知道我絕對不是什麼美食專家,吃東西只有合不合胃口就是我判斷好不好吃的點囉~

不過說真的這茶真的好喝就是小杯了一點~哈!

沙拉就一般般和平時吃西餐附的沙拉差不多,

  

朋友點的詩特莉三明治就澎派豐富多了,採用天然烘焙全麥麵包,夾進了蕃茄、小黃瓜、燻雞肉、美生菜、火腿肉、蛋及起士等豐富內餡,香氣十足、口味清爽,最好吃的是那炸薯塊炸的香酥好吃~
 

這是我點的是蕃茄羅勒摩札瑞拉起士帕里尼,其實和三明治類似,但是土司麵包壓烤過口感很札實裡面的蕃茄沙拉鮮蔬口感滿特別的,吃完這樣一客的份量其實滿飽的呢!

 

這是mi小姐點的森林藍莓派佐香草冰淇淋,手工餅乾製作派皮,藍莓的餡好多哦!
一定非常香濃可口!

 阿楞的馬麻送我的水果醬,她說泡起來就會像這杯蘋果茶一樣好喝啦!
但是新鮮蘋果要自去買然後自已切片,加進去泡就會如這杯水果茶般
謝謝感恩啦!還有mi送的下午茶券,我們下次的聚會就有著落了!

(悄悄話) 2012-07-01 01:05:20
陽光貓咪 2012-06-27 11:20:17

知道人多還約在台北車站
妳們也真是可愛
mi送的下午茶券是那一家的呢

版主回應
就是不知道人會這麼多呀!
哪家都好就是又有機會去吃吃喝喝了~哈!
2012-06-28 09:08:41
♡Sonia 2012-06-27 08:59:31

台北車站這家比較大耶
還有餐點
三明治餐點感覺不錯
上次吃了下午茶
對他們家念念不忘ㄋ~

版主回應
我也是看了妳的文才知道詩特莉
他們的三明治不錯
不過火車站那裡總是人多為患~
2012-06-27 09: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