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00:41:37美雲

中秋月圓人團圓

   今年重新正式加入晨泳會,大約再10年前就曾經加入蘭州國中游泳池的天龍晨泳會,因為工作的關係中斷了很久的游泳習慣,就在去年年初又和游泳的伙伴連絡上,因此又恢復了晨泳的習慣,幾經變更天龍晨泳也改了名字現在叫肥龍晨泳會,大多數的會員都是熟悉的面孔,只是叫不出名字來,可是也增加了不少的新會員,藉著這次的中秋節的聯歡晚會,和會員彼此多認識些~
閃亮四姊妹都是老會員了~其中一位男士是前會長

拍下一張張老朋友的影像~
羅教練也跑過來和我合照,教練還是老樣子,我催著他快上台唱首歌給大家,教練沙亞的嗓音快人快語的說,我不能上台啦!我上台一唱大家都跑光了~沒關係啦!我不會跑的,我等著打包啦!哈!

 大家都提早到了,已經有人開始在練歌喉了,還有舞王舞后隨著音樂翩翩起舞了~
看到這麼多的朋友聚在一起真高興,就像個大家庭只有大節日才有這樣團聚的機會,平時在泳池裡大家各游個的,尤其有的人游的時段也不同,更少有碰面聊聊天的機會,現在才知道原來每天游同一水道的竟是一家人啊!

好菜上場囉!哇!生魚片,看起來好新鮮哦!海霸王算是以海鮮類為主,這家海霸王甲天下位於長安西路上,價位算是中等吧!一桌4500元沒有服務費也不加成,還可以唱卡拉OK, 席開十一桌,三樓算是包場了吧!多虧了現任會長費心的安排~上圖右下角是現任會長。

  除了美食外還有摸彩活動哦!有會員及會長、副會長提供了許多獎品,有兩台腳踏車、電風扇、袖子、泳鏡、大毛巾、香皂等機乎是人人有獎~ 

  哇!帝王蟹耶!底下還有QQ的粿仔好好吃哦!加點湯汁的味道超鮮美~還有鮮蝦幾乎是海鮮料理不可少的,同樣也是新鮮美味,蝦肉QQ彈牙哦!

 

西洋芹炒可杏鮑菇和甘貝醬~清爽可口~

大家邊吃邊聊,還可以邊聽歌,重要的還邊抽獎!我第一個獎項就被抽到了,大浴巾一條,童緞說我們用大毛巾拭淚,因為已經被淘汰出局與腳踏車無緣啦!

前會長夫婦同唱一生只愛你一人~

台下正運釀著一種怪異的氣氛,她們在做什麼呀?逗鬧著妙玖什麼事呀?

原來是為著十萬扣啦!不,妙玖說現在要一千萬了,十萬扣能作什麼?

妙玖被強迫上妝,扮演媽媽桑,光是她的妝和打扮就讓大家笑成一團了,百無禁忌的妙玖真是大家的開心果,一場沒有彩排的鬧劇更增添許多歡樂的氣氛~

媽媽桑已經將妳賣給了王阿舍囉!那位王阿舍帥哥正是她的老公~

  搞笑的教練等到大獎都抽完了,都還沒抽到他的名字,憤而上台抗議,為什麼沒抽到我?大家也莫名其妙,為什麼會沒有抽到你的名字累~哈!誰叫你愛搞怪!名牌竟然黏在抽獎箱底沒被抽出來~哈!趕緊補上泳鏡一個,沒魚蝦也好啦!教練游泳從不載泳鏡的,那我幫你載好了,結果教練的泳鏡就送給我了~哈!我一共得了三個獎還有一個他老婆的參加獎香皂一份~

腳踏車得主一位是副會長老婆,一位是新會員~

最後的一道菜情人果出來了!晚會也將結束了,中秋聯歡就在熱鬧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中秋團圓另一篇是在家裡過的,MI 送我的中秋月餅是手信坊禮盒,帶回去和家人一起分享!很特別的月餅外皮是麻薯包著許多的內餡,水蜜桃形狀的裡面包著草莓奶油和蛋糕還有紅豆~

我吃的是包芝麻紅豆還有一點蛋糕,冰冰涼涼的好好吃,又不會很甜外皮QQ的麻薯,內餡有濃濃的芝麻香,好特別,樣子有點像雪莓娘,爸、媽都沒吃過這種甜點,感覺好新奇~
當然我也帶一個回來給阿璧分享囉!
 

  家裡好多年都沒烤肉了,這次應妹的要求要在家裡烤肉,媽準備了很多食材,就由妹妹和他們兩們自己去烤,我只負責吃就好了~嗯!好吃!肉質烤得剛剛好軟軟的口感,味道也剛剛好不會太鹼,浩子有練過哦!當然還有很多如蝦子、蛤仔、玉米也都很棒!特別介紹一道浩子做的涼拌洋蔥,洋蔥變得很甜很好吃耶!不是蓋的有兩把刷子哦!雖然讓媽準備了東西而忙了一點,可是家裡也增添許多過節的歡樂氣氛。

張宛茜 2011-08-23 09:45:15

我想加入晨泳會,請email給我相關資訊,謝謝!

版主回應
請妳早上時間到大同運動中心游泳池
找載黃色泳帽肥龍的人問就會告訴你了
2011-08-24 00:35:49
chun-li (莉) 2010-10-25 14:39:14

手信坊麻薯包好可口的樣子~

版主回應
手信坊的麻薯拍起來好看也很好吃呢~ 2010-10-25 22:16:58
eden 2010-10-08 09:40:00

美雲姐大大中秋過的好豐盛耶~又是聚餐又是烤肉...真是幸福的中秋節~ 真羨慕說^^

版主回應
中秋前正好有聚餐
而中秋當天回去和家人團聚~
2010-10-08 1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