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00:39:16美雲

SOGO復興館 Kaffee Amadeus

 借著幫mi慶生的機會,又可以聚餐了~這個暑假大家各忙個的,也因為要聚餐才有機會打電話連絡,有時太久沒連絡一時間想聊聊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所以偶爾哈啦幾句也可避免彼此的生疏感! 

 一直拿不定要去那吃飯,mi提供了幾家餐廳供我參考,好像沒有很喜歡,也沒時間事先去一一考查看看,最後匆匆決定就在sogo復興館的奧地利咖啡館,沒吃過奧地利甜點好像很特別,就去試試看吧!看報上的圖片感覺還不錯!

預約時間是下午5:30分,我提早就到了想先看看環境,如果可以的話先進去找個好位子,先休息一下,等好友的到來~

雖然有預約因為時間還沒到,而下午茶時間整個餐廳是滿的,也許是下午茶的餐點不錯吧!

等了好一會才有位子,服務生帶我進去中間有沙發的位子,可是mi 說到裡面的位子可以看到外面的夜景,所以特別告訴跟服務生說明我們想到裡面的位子,請他幫我留~

這是一家奧地利風格的咖啡店,以奧地利音樂家阿瑪迪斯為店名,餐點是奧地利傳統菜肴改良,以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整個用餐環境充滿奧地利風情,後來我們換到裡面的大理石小圓桌,就是奧地利咖啡廳必備的小圓桌~
在等人的時候時間過的很慢實在無聊,隨手亂拍環境,空著的桌子服務生也不會先送杯水,於是我想先份輕食讓他先上熱茶,我可以邊喝茶邊等好友的到來~

 

mi 終於出現了,還說我很難找,我是坐在妳指定的地方呀!接著琇也來了,服務生問我餐點是不是可以準備做了,讓她們點餐的同時我的餐點可以先做了~

 

三人坐定之後發現小圓實在太小了,三人的餐要怎麼擺呀!於是又要求換到可看見中庭的大一點的方點,哇!這裡可舒服多了~此時餐廳點上了小燭燈,整個用餐氣氛變得很浪漫呢!

我點的綠芥茉鮮蝦巧巴達,剛好切成三份,三劍客一人吃一塊嚐嚐味道,麵包是鹼的包著蔬菜和鮮蝦味道不錯哦!沙拉是我獨享的,酸酸的口味是醋味比較濃說不出加了什麼香料,但是我喜歡的口感,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廚窗裡擺了許多各式的奧地利甜點~

 mi 她們點的餐也陸續上桌了,首先上來的是麵包,塗抹綠色的大家猜想應該是大蒜麵包吧!可是吃起沒什麼蒜味?就不知道是什麼香料的味道了~

我還分享了mi 一半的沙拉,這道沙拉和我的很不一樣,有美奶滋和蒜味,也是很不錯的口感!

松板豬排就是我在報上看到的,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很好奇沾上藍莓醬是什麼滋味?豬排肉質很鮮嫩外皮炸的酥脆,可是吃起來和外面的炸豬也差不多呀!沾上藍莓甜醬也不差,只是很不習慣沾醬是甜的,最後寧可不沾醬純吃豬排~

 

琇點的是蘑菇豬柳香料飯,飯有淡淡的咖哩香,蘑菇豬柳還滿滑嫩可口~

 

 借著桌上的燭光祈祝我的好友mi 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健康再加上聰明又多金!!!
也希望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雖然趕不上九月九日完成它,沒辦法計劃總是讓動作趕不上,但是誠心的祝福!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十分幸福且快樂!

這是琇的新寵第一次亮相哦!他叫阿楞~有點楞頭楞腦的,可是超可愛的!平平的五官表情卻超多的,看他一臉的無孤樣,就是惹人愛!
第一次出門的阿楞什麼都很好奇哦!哇!這麼大一杯馬麻這要怎麼喝呀!還是要泡澡用的?哦!我忘了!馬麻說我是不用洗澡的~

 我要吃!我要吃!這和我們家凱文差不多的興奮表情!什麼都想嚐嚐看!

 

 這些甜點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只知道上面那像紅莓的果子超酸的~馬可隆很甜呢~

來舉杯慶祝mi 生日快樂!聚餐快樂!

阿楞你在想什麼呀!要許願嗎?

楞說:嗯!下次還要帶我出來哦!

上一篇:一番咖哩

下一篇:普渡辦桌(吃拜拜)

♡Sonia 2010-09-14 14:31:54

超豐盛,拍起來看起來不大份
實際真的很多,我吃不完~

ok~下次有機會到東區再去逛逛
不過東區我去的機會真的很少
除非有人約在那,不然還真不是我活動的地方~
上次有一回我就星期天去
結過店家幾乎都休息,我才知道假日休市
所以盡量挑平日去,也一陣子沒去了
每次一去我就逛很久,逛布市也能像逛街一樣
不知美雲會不會這樣~

版主回應
也有其他一般的餐點嗎
有機會也想去試試~

其實我也很少逛街
去百貨公司也大多是去那附近吃飯順道逛逛

以前做衣服時比較常去永樂市場
也很少亂逛大多是有目標想買什麼才去的~
2010-09-14 21:24:12
mi ya ko 2010-09-14 00:16:00

拍那麼多
ㄧ篇放不完

版主回應
我還想說妳電池不夠所以少拍了~ 2010-09-14 21:20:38
旅人 2010-09-13 23:56:51

謝謝賞阿勃勒
並送月餅第184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