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8:05:32美雲

再遊新山夢湖

  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當然要和朋友分享囉!金工班的老師和同學禁不住我的誘惑,也很想去看看夢湖到底有多夢幻~

  上禮拜遊夢湖終於成行了,早上9:30在我家附近集合,一共六個人開了兩輛車,由美豆帶路同學和老師搭另一輛車在後頭隨行~上了中山高汐沚交流道下~走汐萬路~美豆已經熟門熟路的,很快就找到了上山的路~

  這次有經驗了車子開到上面一點,下山時已經軟腳了就不必走太遠,就停在土雞城的路口,A~這是暗示下山要在這兒吃飯嗎?

在馬路旁就有一條登山的路口,從這裡上去就可以到夢湖了,不必繞大馬路再經過涼亭,爬新山之前先試試大家的腳力如何~

  走大馬路可以迢望遠處,可是走進小路就有進了森林的感覺,雖然不是古木參天卻也一片綠意盎然的原始山林小徑,走起來好舒服~

 

走過這個樹林上去就是夢湖了耶~

靠近了湖第一眼看到的是這隻紅蜻蜓,可惜怎麼都對不到焦~

 

繞湖一週先逛逛休息一下再爬山~

   這天是爬山的好日子,天氣有點陰涼又沒下雨,走起來涼風習習真舒服,難怪都是三五成群的一起來爬山~

  平時大家都是上班族很少運動的,還有人沒吃早餐就要來爬山了,所以事先有準備了一點吃的,想在爬山之前讓大家先墊墊肚子,以免在山上有人會餓到受不了~

大家正在補充體力時,這小傢伙聞香而來,還不肯回去牠主人那裡,喂!你也須要補充體力嗎~(這可不是我們家凱文哦!)休息一下要開拔囉!

 

盪秋千怎麼能錯過呢?哈!一個接一個是回憶童年還是享受一下浪漫的感覺~

  這次阿璧帶我們直上新山攻頂,可是直線上山實在有點受不了,相信這幾個都市飼料雞更受不了的。只是敢怒不敢言,氣喘如牛也不敢抱怨,倒是我一直叫還是上次走的路線較緩和一點,醬走真的粉累耶!

不過上了新山頂還是很過癮的~

看這裡的視野居高臨下的感覺氣勢滂渤~ 

臉紅紅氣好喘但還是上來了,感覺真棒!

阿璧站在最高處為大家服務,來哦!誰要喝咖啡呀!一杯五十啦~

怎樣加啡好喝嗎?

這美人躺在岩石上真享受哦!

  

 

   新山不高卻很有高山的氣勢,爬新山不須要走很久,但短短的路程卻也很有挑戰性,且只在近郊是都市上班族練腳力的好地方~坐在山頂岩石上吹吹涼風很有成就感的~

在上山的路上發現的很像香菇或靈芝之類的東西,不過只是拍照不敢碰,怕是有毒的菌類~

 

下山了又回到夢湖,大家都差不多沒電了,走吧!帶妳們去找吃的,不知是誰說了雞湯的,又誰說了聽了雞湯又是混身是勁了~

新山夢湖土雞城終於到了,我們這次選在室外涼亭下用餐,外面通風好氣氛佳,大家舉杯慶祝天天快樂!很像小時候在院子裡吃飯的感覺~

果然點了一鍋半天荀雞湯,哇!真的好好喝哦!甘甜清爽真讚!土雞肉又有嚼勁好吃!快充電吧!

  

上一篇:八里十三行

下一篇:苗栗一日遊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0-05-31 00:58:24

夢湖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的美
很想親自造訪..感受一番

版主回應
很值得去走一趟
也許你也會愛上她的~
2010-06-05 10:32:48
mi ya ko 2010-05-28 23:28:44

還真是愛睏.亂貼^^"

對啊
也許以後軟體發達些.成本較低時..
我也會想出類似這樣的書啊

ok啊
等我心血來潮時再說吧

要我噴妳喔?
之前妳沒戴安全帽時.也沒被我噴到滿臉濕透啊:p

版主回應
這本書還真不錯讓妳有這樣的念頭~ 2010-05-29 00:12:12
mi ya ko 2010-05-28 00:24:06

那是我怕死.怕犯錯啊
所以相對的有時就少了些浪漫
(我還會為了下雨天是否浪漫跟美雲爭論很久耶:p)

那書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咖啡廳的空間.氛圍和美食的部份
不過.除了各家店裡特賣的三明治外
書裡還介紹一般較簡易的三明治的作法
如果非要我做料理.我覺得那部份的食譜比一般的料理易上手
做起來也比較可能有個唬人的樣子..cc

對啊
所以.即使是親戚.不常連絡都會生疏
更不用說跟朋友間了
我是習慣久久都會打電話跟朋友問候或連絡一下的

下次帶水去就能多吃幾顆了
這樣感覺較划算啊

版主回應
我也很納悶耶!
美女怎麼一點都不浪漫呢
我很習慣常常聽到美女的電話
沒聽到還很不習慣咧
下次帶我去就有水啦!
哈!愛睏了厚亂貼~卡喳睏ㄟ
2010-05-28 2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