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57:41美雲

大安社大學期成果展

週日是大安社區大學的成果發表會,當天的節目從早上十點一直排到下午三點半才結束~
節目內容非常精彩有動態及靜態展,而且動中有靜、靜中有動的表演,總之各班卯足了勁告訴大家來參加我們這班就對了~
主要讓我很感動的是大家都學得很高興
不管你是當幾歲的學生~
由於節目很多,所以分成兩篇,一篇介紹靜態展,另一篇再紹動態的表演~
我們班是珠寶設計金工班,早上九點多就到學校來佈置
老師一人就把所有的道具扛來,由同學和老師一起佈置,這樣的擺飾也算創作之一吧!
上面那一盒紅色珠寶盒是我們班第一名的作品,因為她的作品最多且最精緻~
當然有些作品是老師的,為下一學期要開的課作示範的
後面的那一堂課,大家為了要趕作品,有的回去加工,有的在課堂上就很努力的要把作品完成,都忙到很晚了還意尤未盡,最後還是學校趕著我們才趕緊收拾工具~
從一開始都沒概念,失敗連連的挫折到後來變成另一個新的創作~
從焊得不成功燒的黑漆烏麻到拋亮時,那作品展現出來時就覺得值了
當然技術性的作品都是需要磨練的~
成功可能要經過很多次失敗,可是也有人很聰明,先別急看好了想清楚了再下手,知道抉竅果然成功率大多了~
做事情講究方法很重要,別急就可以少走很多的冤枉路。
我想這是我上這門課的心得
金工要作得好真的很不簡單,膽大、心細還要很有耐心
那位第一名的原本老師不看好的,可是最後她是作品最多,也做得最精緻的 ~
讓人跌破眼鏡的貴婦,就是右上角獨照美女”叫我第一名”
因為班上同學的感情很好~
而下一學期是開串珠班,可能大多數的同學都不選這門課
所以我把這個篇幅,大多都放上同學合照~
那個珍珠墜子很特別,是時鐘上的數字,三、六、九、十二
這些是銀黏士製作的和我們班不同
因為上學期沒有開銀黏士的班,這次重新招,作品的展示是用銀黏土可做出來的效果~
在我們隔壁攤展示的是拚布班的作品
那才是每一樣都好精緻哦!每一樣都好喜歡!
聽他們同學說這都是一針一線縫出來的,真的好佩服她們的耐心
而且她們老師並沒有來,是同學們自己拿作品來佈置的~
聽她們有說有笑,但她們手上卻沒停過,不停的縫呀!縫的!
很開心的做著,難怪作品都那麼可愛!
那個LV包是用牡丹大花布縫的實在比經典之作,還可接受訂單耶!
青蛙疊疊樂和青蛙瑜伽~
那群免子抓狗狗前爪可抓住是因為那裡面包了晒衣夾,好可愛也可以夾在包包上~
我對她們的創意和手工都很羨慕~
也是在星期四晚上的課
池坊花藝~簡單的造型就把空間變得很有氣質
能夠在家裡的角落或是客廳插上一盆簡單的花卉,氣氛真的就很不一樣了~
mi ya ko 2008-01-03 00:19:34

我們這種門外漢看就很美ㄌ
他們ㄉ作品真ㄉ很不錯ㄋ^^

MI 2008-01-02 14:33:42

那咖橘色ㄉ花背袋感覺好特別
金工班ㄉ作品也好豐富ㄛ

妳ㄉ同學還真是有貴婦氣質耶
不過.那ㄍ獨照是在圖片ㄉ左邊吧

版主回應
她們家的作品都很特別,我和老師都好喜歡~
拍謝啦!弄到很晚,頭腦有些混鈍左、右分不清了~
2008-01-02 23: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