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0:34:01美雲

我不 是流浪狗,我是小乖

我不是流浪狗,我是小乖~
我住在大龍街,我的爸爸在賣,烏龍麵,我是烏龍店長
大家都叫我小乖,故名思義我很乖~
我已經十四歲了,每天沒事到處閒逛,但我從不惹事生非~
我有被抓狗隊,抓過兩次的記錄,都是我爸拔去把我保回來的。
爸拔說再被抓一次就不要我了,我知道爸拔是嚇我的,其實我很乖,可是抓狗隊的人都不相信我是小乖,硬要把我當成流浪狗~
當狗狗最重要的三件事,一是吃、二是玩、三是交女朋友
最不該做的事就是相信陌生人~「這是爸拔保我回來時告訴我的」
而我最控制不住的就交女朋友這件~
每到發情的季節,我的腳只聽鼻子的,鼻子總是情不自禁的跟著女生的千里香,團團轉~唉這是沒辦法的事,四肢完全不聽腦帶的控制~
追女朋友是要有佩步的,一是緊追不捨。二是奉陪到底。三是主人生氣要陪笑臉。
如果牠有男友跟隨在旁,還是不能輕言放棄,只要緊追還有機會的。
男友生氣了,也沒關系你是老大,我是老二,還是有機會的。
總之不放棄是最高原則~


ps :小乖我最後看見牠的身影是星期一晚上散步時,在保安宮和孔廟中間的 草 地上,我記得我還問小乖你在幹嘛~
聽醫生說,小乖當晚就一直吐,到了早上送到醫院時,是用推車送的,醫生說是濾過性病毒的腸胃炎,來勢洶洶又吐了十幾次就走了~
小乖享年十四歲~96/07/17

上一篇:野狗之丘

下一篇:黑比與波比

小力 2007-07-21 11:04:51

美雲

我養一隻狗lucky
牠原本在外流浪
皮包骨
我騎著車去餵牠
後來有一天
我因有事
沒去
再去的時候
牠就不再原地了


後來經過幾天
牠出現在路旁
被車撞昏
從此
我找地方給牠安置

牠在外面有故定的地方
我每天去
牠每天等我

我沒有綁著牠
牠都在原地等我
吃完飯
我回家
牠沿著小路回到牠睡覺的地方

這樣經過整整5年
就在今年農曆年失蹤沒有回來
我的內心
會想起牠
可是我不知道~~~~~~難過是什麼

隔一道牆就看不見
聽不見
我不知道牠是否還活著
我不知道牠遇到什麼困難

我沒有哭
可是我會想起
半年過去
我還是會想起

我送走太多的動物
已經不知道什麼是難過了
是悲是喜
我也不知道

假日愉快喔~~~美雲

版主回應
小力:
很高興又看見你的留言~
不管怎樣我都覺得你比我有勇氣、有愛心,你能這樣持續照顧牠五年,真是不簡單~
而狗狗就是這樣單純的令人心疼
上個月也有一隻流浪狗到我工作的地方
我連餵了牠三天,後來下大雨之後就沒看牠再出現過了
流浪狗餵食的問題,不知是對還錯
但我們總不忍心看牠皮包骨的樣子
又怕牠太相信人,容易被抓
我不曉得到底該怎樣,對牠們才比較好
我只知道認識牠們或開始餵養,我就會不忍看牠受苦~
只有量力的帶回來養~
而再多的我只能選擇不看來逃避~
不管怎樣我們都只是用自己的方式來愛牠們
還是希望這個大環境能給他們一較好的生活空間加油吧~小力
2007-07-21 22:08:07
MI YA KO 2007-07-19 11:35:51

萬物都有生命週期
離開ㄉ
就當緣盡
別太難過ㄛ

版主回應
我知道的,難過在所難免,有時想是不是不要有情感的牽絆就不會難過,就不會在乎離開。
可是人是感情的動物,怎會不動真情,只是要珍惜緣份,認真對待,接受變化,這是我的課題吧!
2007-07-19 23: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