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0:29:47FFFFFrog *

Same Dreams * 相同的夢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Oh Salanhe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

                 -> 蕭賀碩 salanheo*



我也知道呀

我知道明天要上課了啊


我也很煩啊 其實 78910 :(
我也很希望說可以放長嫁什麼的 ,

我也很希望有夠多的錢讓我去買專輯什麼的 ,

我也很希望有夠多的錢讓我環島啊去墾丁度假什麼的 ,

我也很希望有人來買我的口業啊  XD
不然講了這麼多髒話
我也很緊張啊
會不會被上訴什麼的 .....  !!


然後約兩個小時前跟爸從大潤發回來

東西也買太多了ㄅㄚˊ

不誇張也

痾痾呵呵呵呵呵呵痾喝痾呵呵

買的燈泡也有破掉的

囤積貨吧其實

呵呵喝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痾喝  ....


今天早點睡好ㄌㄜˊ

明天要上課啊

不想聽到分數之類的 :(

SEE* !



PIC _ 我SOGO拍的 , 人物是姊

上一篇:所以* .......♡

下一篇:Design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