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20:50:38蔡永源

臺南文化中心美國晶晶兒童合唱團成立20週年台灣巡演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台南報導】http://youtu.be/ftMi-hqZmCs天使般的聲音,將飄洋過海陪您來跨年,您怎捨得缺席?全美第一名的合唱團-晶晶,像天上閃爍的星辰,那麼耀眼,那麼晶瑩剔透。12/31(三)晚上7:30在臺南文化中心,請您不要放棄這”難得幾回聞”的機會。

 

    創團20年的晶晶,共有130名師生,浩浩蕩蕩的回到爸爸媽媽的故鄉,所到之處,無不引起側目。這群活潑可愛的小天使,也是睜大眼睛,一切事務無不好奇.淡水老街,漁人碼頭,都有他們的歡笑。前天走過蘇花,欣賞東部美景後,第一場演出在台東,縣長黃健庭還親自出馬,為大合唱"You Raised Me Up"擔任Solo呢!

 

    臺南場是張智真團長最重視的,因為這裡是他的故鄉,他朝思暮想的地方。但在三個星期前,才因韌帶斷裂而動了手術.本來醫生是不許他上飛機的,但他簽下切結書,說甚麼都絕不放棄在鄉親面前分享成果的機會.還好他有最堅強的團隊做後盾,所有的行程安排,到節目演出,事情周詳的規劃,與平常豐富的演出經驗,讓晶晶的表現依舊完美。大家一起來驗證與見證吧!相信你會有一個更溫馨、更感動的跨年夜晚哦!

 

    美國晶晶兒童合唱團是華人第二代所組成,自1994年創團至今20年。團員人數包括新竹、北京晶晶分團已達1500人,成績屢獲全美合唱指揮聯盟(ACDA)之肯定,已多年無需甄選,八次邀請晶晶示範演出,躍居全美最優秀的兒童合唱團之一。

 

    這次除了展現晶晶的成果外,更希望與台南市的合唱界交流,擴展愛樂者的國際視野。近年來,合唱已完全擺脫過去刻板的表演方式,舞蹈、聲光、動作、人身樂器、都要求有整體不同的變化。晶晶在20133ACDA的表演中,就以3種不同唱腔的表現,贏得在場3000多位頂級指揮的同聲讚譽,認為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紛紛詢問,如何才能有此聲音表現?邀約不斷的至各大知名學校合唱團客座、指揮、演講,張智真團長更願意回到他生長的地方,讓大家也分享此重大之突破,因為他心心念念的期盼就是-今生今世以家鄉為念、今生今世永遠傳愛台灣。

 

這場精心策劃的臺灣巡迴演唱會,歡迎您用掌聲,來回應他們“萬里送愛”的心意!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06-3362632)或臺南文化中心服務台,電話:06-269286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