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0:43:34呼叫馬路俠

莫名奇妙

這篇比上一篇更奇妙

像是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暫停了一樣

不知道自己這樣過了幾天

每天每天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但我卻想不起來我做了些什麼

我一直待在這個明亮的框框

很舒適雖然有點冷 不  是非常冷  我的衣櫥很滿

很滿也是被嫌到沒一件好

 

 

 

 

 

 

 

 

有笑聲有笑容有掉下巴

都只是瞬間

過了之後沒有空虛

確有滿到爆炸讓我喘不過氣的內疚

 

我換了床單被套枕頭套是為了不讓你嗅出除了你我以外的味道

該洗的該換的該收的我都做了

這樣到底對你好還是不好

 

 

 

我打不出東西了但其實很滿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其實沒人逼我面對

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張洛庭 2009-12-27 22:26:08

我愛你
等你回來
前天是一個有酒精trance還有陳凱瑞陪伴的lonely chritmas
還是一個感覺被需要卻沒有尊嚴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