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18:51:03呼叫馬路俠

好奇妙




馬的為什麼順序你會是第一張= =

sexy sandy



當天是小牛郎



隔天真的被sandy拐走囉是這樣嗎哈哈哈哈哈



我超愛你的新髮型




姿慧姐姐這是我們的合照



小屁股楊鴻

cool S




dear short

今天也太可愛了吧


馬上變身~


fucking handsome 我知道我那天超哈你

哈哈哈哈哈不准哭阿金昌明












my lovely twins

我到12/7日才看見你的網誌

原來你們還事先計畫阿是想讓我多感動

到底是誰加溫了我們:)

雖然能天天見面能tiwns的時間不多了

但我們還有以後老是說要去高雄找你卻每次食言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愛

哈哈我覺得我們很奇妙就連我回台北我都會想你

還要不時傳簡訊告訴你我們是真愛不虛伪

我們是噁twins 讓我們一起labaku







你很帥我愛你我還要多放一張哈哈哈



sandy照片好可愛

我的依賴阿




我就是愛這樣上課

我是ina老師






超好笑 跟第一張落差也太大


how cute




又在假情侶阿







泰式料理酸又辣

小dear逸寧先回台北了

 

 

 

陳先生12/7是你20歲生日唷

恭喜恭喜

 

被別人過生日感覺真的好怪唷

我都快起雞皮疙瘩了

你們為何要如此淘氣呢

唱生日快樂是想讓我多尷尬

oh真的好尷尬

我很感動但沒飆淚哈哈哈

總之我的20歲很開心我大醉

隔天身上都是吐味

到處找兇手原來就是我自己

跌的全身是瘀青超像家暴

 

回台北又過著其妙的生活

也吃太多東西了吧

最近超長回台北的

還都一去就回不回花蓮禮拜四回台北到禮拜一才肯回來

超爽我愛台北

 

 

 

很多話但都忘了

 

secret 2009-12-10 21:26:45

我是ina老師好好笑
下面那個計算好白目
我第一次見過哈哈哈哈哈

黃思瑜 2009-12-10 01:47:56

薛喬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