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8:12:10呼叫馬路俠

也太開心


超棒














張你技術超差
















黃+2哈哈哈





幹700





哪都要吵
















要我醉!還早勒





sweet





全身都是毛




cute




戴新的鼻環





隱形眼睛又破在眼睛裡




是個開心的週末ya

我好喜歡那顆充滿魔力的led球球好像我很有power一樣

 

放再我房間一定很美麗

原來被karin吃死死的只有我跟carol張

但我也能把carol吃死死  至於他能把誰吃死死呢?   沒有!!!!!!!

回台北就是開心!無敵開心ya

待在你們身邊就是開心笑不停爛春浪害我花了700幹

為什麼我要賠12000勒shit19果然會衰我終於相信了

陳凱瑞喝醉也太可愛了吧我愛死你喝醉的樣子

清醒超討厭哈哈哈清醒很賤

黃+2很不爽我跟張都不醉嗎灌不停阿

只有陳凱瑞會醉  你永遠看不到其他人醉的樣子

因為你都第一個醉啊哈哈哈哈哈哈

老張這次行程太過充實我們都沒空聊心裡話

期待下次

花蓮冷斃了我每天都要穿一堆衣服才有辦法出門

twins電腦壞了哈哈哈哈看她很可憐畢竟電腦就是她的生活

我已經懶惰我的創意思考報告了幹

恭喜你妳你妳你妳你妳都20囉

我好想回台北唷

我所有思念的人都在台北

雖然這裡還是有依靠

不然我把你們也都帶回台北阿

拜託讓我順利畢業吧我再也不隨便亂丟垃圾跟瞪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