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8:45:01呼叫馬路俠

我的悠哉週末

也太久沒來星增文章了吧

哈哈哈哈沒辦法我好忙碌

一天到晚都在台北花蓮兩頭跑

今天11點起床後我就開始練習我的創意思考之管他什麼音樂舞蹈

其實很簡單但跳起來還是不夠圓滑

中午我跟sandy去買蛋我買6顆馬上敲破一顆好幹 只好再拿一顆

破的那顆還是歹買真想當場吃掉當作沒那回事

回家煮麵半維力炸醬+貢丸2顆+豆芽菜 (我跟江逸寧的午餐)

我是美麗賢慧人妻吃飽還洗碗拖地我媽知道一定會飆淚 i promise~

我最近真的變的很愛乾淨耶請大家相信我!!!!!!!!!!!!!!!!!!!!我已經擺脫過去了

然後看蘋果日報 我已經幾百年沒看報紙了

平常東買西買買衣服買吃的雜七雜八前早就花的差不多了哪來的錢買報紙

報紙是奢侈品!!!!!

今天是sandy付錢

報紙上的新聞都超怪感覺的不太重要跟現在電視的新聞一樣

台灣超可悲真的都沒東西撥了嗎?馬英九下台ya

真可愛的蘋果還圍圍巾


飛官啃豬腳 這也能報


壯漢拉不動200kg的豬 可憐又好笑


太久沒看報紙 真先進可惜我t91不能上網


好親切唷~


天啊 蜜桃成熟時!!!!!減肥後還是很辣


她現在44歲耶還能減肥成功


 



sandy為什麼要抽煙呢?我好傷心




之後我就開始做布丁!!!!!!!!!!!!!!!!YAYAYAYAYAYA

首先呢在鍋子裡放500c.c的水煮沸

到入布丁粉攪拌在煮沸

裝杯!!

然後讓布丁吹電風扇涼了放冰箱

布丁一定想說幹都冬天了還讓我進冰箱

sandy每天都開冷氣睡覺然後幻想自己能進入冰箱

神經病的女人我每天都好冷



我還挑五木的唷



等水滾




拉拉拉拉拉拉攪拌攪拌


事實上我不喝酒

她不是台灣啤酒的杯子哈哈哈哈


等等就要被我吃掉囉!!!!!!!!

幸福週末

江逸寧我們哪時要來個全身去角質

我們在客廳來個天體營歡迎大家購票參觀

SANDY 2009-11-21 19:47:25

我就是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