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9:02:36呼叫馬路俠

實習掰掰

我的實習結束囉好開心
但學校基基掰掰看我放假放的很爽要我再找一份工作
履歷都投了找部到不能怪我
在我退我學小心我把學校燒了馬的濫主任跟禿頭校長
聽說胡瓜來我們學校錄影要校長把廚師帽拿掉
校長還說不要哈哈哈哈哈

11月有回花蓮
大家都變瘦了是怎麼回事?
頌柏楚你超噁你瘦超多
度芸珍沒瘦他一輩子都只能這樣哈哈哈哈
打我ㄚ胖妹
姜憶寧跟朱以如都很矮啊我看你們一輩也都只能維持跟電燈開關差不多的身高
哈哈哈哈我想到度雲真超怕壁虎但是壁虎比你的小妞妞還細
你實在沒怕的資格
學校開會不到五分鐘爛斃了根本沒人去
我們還臨時動議就去墾丁了
有車真好雖是是租的
所以應該說有人開車真好我只負責睡覺和吃
墾丁很美會讓人感嘆的美~
24小時來回墾丁花蓮吧年輕人才辦得到
然後我回台北過夜生活
是放縱哈哈哈哈哈哈
蔡嘉惠都不來和我一起放縱為什麼呢
增思潔很噁張洛廷也噁陳凱瑞也一樣
文化冷死了我和陳凱瑞永遠都在尖叫
陪陳凱瑞上課
他馬的國文課放殺豬影片
我們還在吃豬排飯糰幹
陳凱瑞在班上沒朋友哈哈哈哈哈
陳怡如沒變不想說她了


玩了倆個多禮拜
我終於回台中了
開始上駕訓班
我的教練很像賭神!!!
梳油頭常常給我背影
他很不喜歡坐我的車我很傷心
虧我還是他所有學生最年輕漂亮的
我常常卡在S型裡哈哈我就自己開音樂廳等他來救我
然後上完課回家吃午餐睡午覺下午媽媽會帶我去後面空地練車
我們昨天發現了兩隻出生沒多久的小小狗好可愛唷
我們今天也去看他們
但新聞說明天會冷到10度以下
噢好擔心所以我跟媽媽幫他們蓋房子
給足了飼料和水噢超可愛的
後來發現是五隻不是兩隻
他們跳來跳去的小淘氣真想通通報回家養
張洛停李冠堯姜憶寧你們依定會喜歡
度芸珍依定會嚇死超沒用

後天對面的鄭媽媽要娶媳婦兒
我要一大早去幫他們搓湯圓
我搓完一定要吃很多
好愛流水席超好吃
江逸寧 2008-11-28 00:39:24

小狗狗!!!!!!
前幾天打掃房間黏地板黏到一隻壁虎乾哈哈哈
來嘉義外婆家吃好料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