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55:56呼叫馬路俠

秋野芒劇團牛山海邊好熱

這個禮拜六
哥哥開車載陳睿宇和嘉儀的兩個朋友來花蓮
巧克力和一個很文靜的女生
巧克力上次也有開車來花蓮還順道在我回台北
真是大好人一個替我省了不少錢呢
那個很文靜的女生是嘉儀的老婆
他在新竹讀交大!!
而且好像下禮拜還要考試
這禮拜竟然還繞了半個台灣來花蓮
真感動你們的友情
這次演的是無可奉告
雖然內容整體再說什麼我不太懂
但是還滿好笑的
該笑的我都有笑到
我們還做貴賓席呢~感謝幕後總監簡嘉儀幫我們安排的好位子
老師說下次會讓你當女主角唷
我這次騎車載杜昀蓁他還說很放心
因為我騎很慢哈哈誰叫你那麼胖
加油胖妞你也快點去考駕照吧
快買台車我們天天吃三寶飯
我們要吃到爽吃到吐吃到老闆發vip卡給我們
每次豐田下雨到了東華都是好天氣
花蓮很鳥耶豐田更鳥!學校爛連天氣都爛
我們住在東華的招待所3房1廳2000元!
超級便宜的啊
雖然裡面不是多高級床還滿硬的
但是算很便宜了至少我還可以和陳睿宇一起抱抱睡覺真爽哈哈
昨天晚上還去自強夜市我吃了很多東西但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今天我們去牛山但我都沒看到牛= =
海邊很美但我變黑了真他媽機掰
陳睿宇今天超貼心的啊
我說我不想坐在地上他就先坐在地上
在讓我坐在他腳上我真幸福兮兮:)
我明明有帶相機卻沒拍半張照片= =
嘉儀有帶但沒電哈哈哈哈哈超雖的啊
我今天吃吃喝喝玩了一天累的要死
一回宿舍就睡覺了可憐的哥哥還要開車送文靜的交大女孩回新竹
載送陳睿宇回桃園在自己騎車回淡水
哥哥真是偉大
嘉儀明天要期中考
陳睿宇電腦壞了在堂弟家做雞蛋鴨蛋鐵蛋皮蛋的報告
大家都好累唷
我剛剛睡飽了還看pps美人心機真心機送
今天我騙舍媽說陳睿宇是我弟要讓他進來女宿舍
幫我搬電腦讓他帶回桃園讓哥哥修理
結果舍媽要我填訪客單
姓名我還寫薛睿宇關西是姐弟
哈哈哈哈哈哈
他上來之前我還打了通電話通知杜昀蓁要穿衣服
嚇死杜昀蓁囉聽他著急的勒我超爽
真希望他全裸哈哈
陳睿宇一進房間就想抽菸真王八
我說過了不戒菸我不會嫁給他的
杜昀蓁叫他進廁所抽他還很不爽說這是誰規定的
想不到吧就是你馬子我辣
還一直罵髒話= =去死吧你

















把這些打下來是因為我怕哪天我會忘記
我很開心
你這麼有心來花蓮看我
嘉儀說要不是我在這
你才不會來呢
小女子真是受寵若驚啊
在3天我們又能見面了
真開心
要去吃古拉爵和西堤
還要看電影鋼鐵人ya
丸玩玩玩玩 2008-05-30 19:38:43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