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3:59:23呼叫馬路俠

我的國三*我愛金陵

看惹阿ˇ白和bossㄉㄚ報

我有很大ㄉㄧ咪咪大難過

是時間過ㄉ太快

還是我們那ㄍ時候太快樂

因為人家說:快樂ㄉ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

在國三ˋ我們好幸福

屁多ˋ我ˋ阿ˇ瑤ˋbossˋ凱ˋ劉佩怡ˋ好多!!太多太多

記得

打掃是我們玩鬼抓人ㄉ時間

理化課是我們蒸便當的時間
負責徵的人是<黃子玉>
我超極愛他ㄉ
國一愛到國三

數學老師ˋ他很可怕ˋ但只是表面
其實他很可愛
雖然我們常惹她生氣

夜自習是我們互相幫忙完成作業的時間
你可以看到105的團結合作

風紀怎麼罵ˋ我們怎麼玩
服務怎麼唸ˋ我們還是玩

英文課=野餐時間
國文課=看戲時間
總是可以看到林雅軒跟老師互嗆
我總是跟阿ˇ瑤ˊ在偷笑


哀~~~~
我們好快樂

我可以跟劉佩怡打架
看誰先把對方的褲子脫下來
多打架!!!就會瘦!!我們都這麼認為

還有好笑ㄉ公民老師
誰能比她好!!!
沒芭*有的話!你一定瘋惹
再枯燥乏味的新聞從老師嘴裡講出來
馬上變成笑話惹
小燕燕老師ˋ你不去當演員整ㄍ太可惜惹
你超級無敵戲劇化ㄉ壓!!!!!!

雖然阿花很兇
糾察很逼機
學妹很醜陋外加沒禮貌ps自以為
國文老師很髒<麥克風ˋ頭髮ˋ體味>
英文總是是非不分ˋ講話愛轉彎ˋ自以為笑話好笑
哀......
廖令強我們ㄉ地理老師
他是神ㄉ孩子ˋ他也很愛跳舞
我永遠忘不了
他為惹我們跟獅子打架ㄉ故事
為什麼??當初ㄉ我們不好好珍惜它呢??
到惹他被換掉ˋ我們才了解他是為我們好

地科老師.....講到他我就對不起陳萩慈這ㄍ小老師
因為我總是選那節課睡覺..
他給我ㄉ映像就是
1很香~它ㄉ護手霜
2胸部小到可憐還下垂
大約......


數學老師...
剛開始........
我真ㄉ很害怕數學課
超想逃跑ㄉ
因為數學老師太可怕惹
但他其實是ㄍ好笑ㄉ老師
跟理化老師很曖昧!?
哈哈哈哈哈
他很矮*微胖*有點地中海*
但我們要尊重他的專業<<他說ㄉ
哈!!!!!也因為他~~
我們的成績才會那麼好
看你當拔拔當ㄉ很有成就感唷
滿口拔拔經

超愛我的理化老師
從國二我就是讓他敎
國二ㄉ介紹
你說:我叫楊亮星
可以叫海星ˋ海膽ˋ
我們一陣寧靜.............
哈哈哈哈哈
你ㄉ毛!!!喔~~天生的刺蝟頭!!
好險你女兒是留長頭髮
不然他會哭死ㄉ
哈哈哈哈哈!!
老師我好愛你
你ㄉ課我從來不上
雖然我常常被你念
但我依舊堅持我ㄉ堅持
還是不上課
每次到惹要考試惹
我才會ㄑ找你裝可憐
拜託你敎我.....你總是把自己ㄉ午休排給我
把我敎到會**
畢業時我找不到你...
我想說:老師卸卸你: )
ps老師ㄉ女兒叫羊肉爐or羊肉絲
哈XD

我忘不了金陵
也沒辦法離開它
那裡是我ㄉ家
有我ㄉ家人
我ㄉ朋友
認真ㄉ老師
合善細心ㄉ老師
我可愛ㄉ同學



我ㄉ高中是文德ˋ不是金陵
但我ㄉ心會在金陵
我會在文德大唱金陵ㄉ校歌
喔耶*


我愛金陵*金陵愛我
一天金陵人*一輩子金陵人

我們有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