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1:21:02我_

注定_

世界上唯一不可能的事
就是公平

妳的付出不可能得到同等的回報
愛一個人也是
不是妳的
妳就算用盡妳一生的愛
她也未必還會回頭再看妳一眼
講的很灑脫,但真心付出不是說放就能放
白痴都知道放手會更好
但就是會有白痴連放都不願意放手

好幾天沒出現的+燕
見到我,聽到我的近況
丟了兩大疑問給我
1.
為什麼要找踢
2.
為什麼要和小白分手
是不是因為走不出之前那個人的陰影

我先回答第2個
不是的,我跟小白分手跟那個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我現在自己的壓力都無法處理好
沒辦法去顧及另一個人的感受
那個人,除了跟我交往過
其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其實我也要謝謝她
她讓我知道感情是會有報應的
我為了她,傷害另一個人
所以安排好讓她傷害我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有,但我不會再為了誰去傷害
愛我的人。

來說第1個問題
水瓶座是12星座中最容易成為同性戀的人
所以我並不對於我喜歡女生感到意外
其他人也一樣,沒啥好意外的
我會喜歡男生,可是我需要的是女生的擁抱,女生的身體。
[這點我自己很清楚]
雖然挺不能接受對方胸部比我大(哈~這還挺難的= =!
我沒有一定要找踢阿,愛我的人就好,我愛的人更好
雖然我真正實際談過的戀愛次數3次不到
可是我的心,卻早已殘破不堪了
心被傷過的人,真的很難再去喜歡上別人,
我只能說,讓我暫時保有僅剩的碎片,等她長出來再說吧。

上一篇:一度_

下一篇:九份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