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20:43:48尚未設定

我又錯了嗎??

今天我似乎又闖禍了
但這是我的錯嗎?
我想不全然吧
只是 我有一點失落
不 應該是說我很失落
畢竟我為此哭了一陣子
也許自從我教學觀摩後
我放鬆了許多
嗯~應該說是我對學校的態度有點改變
不是說我對學校的活動或行政甚至教學不參與
我還是做我本份的事
只是不再向以往的那麼那麼那麼的積極
但我還是一樣積極的想參加研習
也許自覺自己在這方面所知所學仍然不夠
所以我還是要學
但一個在網路上公告許久的研習
我在最後一天選擇網路上的報名
但我不知道因為沒有很多人報名
而決議要學校校長參加
但因為我已經報名了
所以校長無法報名
校長為此大火 把主任找了過去
說實習生參加研習為什麼沒有經過校長的同意或是准假
我才剛上網登錄 而且我也不確定我是否有在名單之內
我要請什麼假

有一點無奈
在學校感覺好忙好忙
每天都有事等著我們去做
但似乎又沒有學到什麼
而做對的 大家都覺得是應該的
而犯了錯 卻總是被責怪
可是我們七個也只是實習生而已
我們是來學習的
但感覺到沒什麼人在指導我們
總是由我們在摸索
好吧
也許是我們能力太弱
所以才讓人無法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