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0:27:12娃娃

心之谷

最近重看了一部日本卡通---心之谷,
這一部劇場版動畫,
是由Studio GHIBLI出品,
改編自柊Aoi原作的同名漫畫,
於1993年11月開始進行製作,
1995年7月15日正式在日本上映。
製作費用高達8億日幣,
但也是目前為止日本賣座記錄最高的動畫電影。

我很喜歡這部片子,
每次重看的時侯總有相同的感受,
女主角遇見了一隻大肥喵,
開始了一個故事.....
感動我的是男女主角對自己夢想的堅持,
就如同卡通中的玉石,
經過了琢磨,就可以展現本質的高華,
他們勇於去嘗試的精神,
是我最著迷的地方,
喜歡女主角埋頭寫作的神情,
欣賞她在升學的壓力下還能有自己的堅持,
感染她那股全力投注的氣勢,
欣喜她最後的決定,
讓我不禁想到張雨生的歌: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就是這種感覺,
讓人看著看著心中也充滿了無限期盼,
好像有無限的春青與精力等著我們去發洩!
無限夢想等著我們去實現!
這就是這部卡通最吸引我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