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9:57:58娃娃

台中之行(一)

台中之行(一)
星期六去了大姐家,
主要是我們大學六姐妹的聚會,
大姐請我們去她婆家吃午餐,
因為她婆婆上台北去幫小姑坐月子了,
所以活潑的大姐開始辦起活動囉,

我和老公一早先去姐姐那,
她的寶寶滿十二天囉,
送完禮後直接衝下台中,
先去逢甲接阿喵及秋秋,
再去鳥日和大姐會合,
然後我們就在大姐家等吃飯囉,

這一等可不得了,
從十二點等到二點才吃到飯,
不過大姐用心良苦,
煮了滿桌的好菜給我們快扁掉的胃,
只是可能粉少下廚,
動作稍為慢了些,
不過比我好太多了,
我看如果是我掌廚可能三點也沒飯吃....

吃飽了飯大姐又端出了紅豆沙,綠豆湯, 芒果凍,
我們只好一直吃一直吃.....

順便看了大姐的婚妙照,生活照,
看到她的美滿婚姻也真替她高興,
不過沒見到她老公,
因為星期六還到上班到晚上十一點多,
真是辛苦呀....
大姐結婚半年多還沒空去度蜜月呢.......

阿喵一直偷偷對我說大姐可能要宣布好消息,
也就是可能懷孕啦.....
不過後來證明只是我們亂猜啦!

吃飽喝足了我們起程去秋秋東海那邊的別墅,
參觀她未來的家,
不知道她何時嫁呢....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昨天我們還在拚期末考,
今天我們就嫁人的嫁人了.....
下次聚會不知道會不會大腹便便囉....

晚上和老公去逢甲逛夜市,
只買了一雙390元的涼鞋,
以我的大腳腳能買到這麼便宜的涼可真不容易呀...
可惜老公因為中午吃了米粉所以又犯胃痛了,
我們就去找汽車旅館住了,
不料居然都客滿,
不然就是很貴又要等,
我們只好厚著臉皮去住阿喵的小套房了,
明天還要起程去集集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