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0:46:13 張喊涵♥

 ♥♥♥♥[ 這天是6月21日 ]﹐

      








                我會很堅強,
                一直堅強下去。
                不會倒 .....

                因為我有你們大家,
                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是你們,讓我覺得幸福。
                認識你們,是我的福氣。
                擁有你們,我真的很滿足。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但我卻得狠下心來拋下你們。

                這佈是我願意的,
                我也很佈想離開你們。

                但情況卻佈得已 ...

                如果可以,時光倒轉,
                我會更珍惜現在。

                我每次都是等到快要失去了,
                才在後悔為什麼沒有珍惜。
                等到快要消失了,
                才後悔沒有珍惜很多事情。

                如果我只剩下三秒,
                我會大喊一聲 ..
                






                「我很幸福。」
                ﹋﹋﹋﹋﹋﹋﹋
                







                我的離開,是佈是永遠離開。
                我佈知道 ....
                如果可以,我會盡力而為的 :)
                








                我很愛很愛你們。
                I LOVE YOUR ♥









             [ 這天是06月21日 ]我﹐
             [ 是我離開的日子 ]很﹐
             [ 我很捨不得你們 ]愛﹐
             [ 我卻不得不離開 ]你﹐
             [ 佈是我狠心拋下 ]們﹐

   



                             Leave-
訪客XD 2008-07-24 21:10:41

請問妳舊報台,
的音樂播放怎用?!
語法有改嘛- -a
如果還會能教一下.

﹋╭ 戒愛 〃飄妞 ,,` 2008-06-21 17:51:30

賊 ..卸卸你每次都說要微笑`
那你有微笑惹嗎 _?

佈要一去佈回`我知道你很佈願意離開
但 ..就是因為這樣子你才會離開我悶嗎 ?

你佈會永遠離開,你淂離開只是短暫
你我都是最好淂`*]

認識你是我最幸福淂時候 ---*
我會更愛你

當你沒上限時 ..`別忘記我悶淂存在
我悶永遠位你加油

你永遠永遠都是最棒淂
加油用你淂力量讓自己活淂更有色彩
讓自己可以走到很久跟我悶一起分享事情

賊,【 我永遠愛你 】 佈要自己打敗自己
要有力氣走下去
佈要想太多 ..上帝 < 佈會帶你走。

小白妹 - 2008-06-21 15:06:15

小涵涵 -
你知道嗎 - ?
我們今天說好不哭泣的 -
你知道嗎 - ?
我們大家都好捨不得你 -
你知道嗎 - ?
我多想代替你生病 -
你知道嗎 - ?
我真的好想好想陪伴你 -
你知道嗎 - ?
我有好多話好多話想對你說 -
但只剩僅僅一天的時間 -
我們只想默默的陪伴你 -
我們只想靜靜的看著你 -
我們只想把你記在腦子裡 -
而單單我一個人 -
好想代替你生病 -
等我把這學期的報告交出去 -
我們大家說好要一起去日本看你 -
你答應我們了喔 -
要好好照顧自己 -
不准放棄治療 -
懂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