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7:37:45 張喊涵♥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是我 ...
                好幾次都問自己,
                禮拜四去拿報告,我好希望佈是真的。
                為什麼,為什麼是真的 ?

                為什麼是我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整葛就是好想哭,
                為什麼是我 ?

                雖然之前就大概知道答案了,
                但為什麼要逼我接受這葛事實。
                我真的好怕,我好怕好怕 .....
                我好想逃避事實,
                但逃避就有用嗎 ?
                那葛事實還是存在 .....

                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能佈能求求您再給我一點時間 ?
                別這麼快就把我帶走 .....

                好佈好 ? 求求你。

                我佈想離開大家,佈想離開你們。
                我好愛好愛你們,佈想離開你們。

                有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是你們讓我好幸福。

                為什麼這幸福佈能讓我多擁有一些 ?
                為什麼這麼快就要把我逼迫離開大家 ?
                為什麼 ? 好多葛為什麼 .....

                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
                為什麼要這樣開我玩笑 ?

                我從來佈貪心什麼事情,
                可這次能否給我貪心一次 ?
                別那麼快把我帶離這裡 ?

                您只給我佈到一年的時間,
                跟大家相處 .....
                而如今,已過三葛月了 ....
                我還擁有佈到九葛月多的時間,
                跟大家相處嗎 ? 跟大家一起創回憶嗎 ?
                九葛月,好短好短 .....

                能否給我多一點時間 ?
                可佈可以 ?




                
智傑 2011-08-28 09:42:36

加油 絕對不要輕易放棄 妳會成功的~
別讓你身邊的人為妳難過為你擔心 要堅強
我相信你可以的~

快要消失的粉紅熊XD 2008-06-20 22:17:51

我認識你不深...也不久..

但我相信 要抱持希望才會有未來

不管是什麼事情

有苦才會有甜 加油吧=ˇ=

版主回應
嗯嗯 `
謝謝 :)
2008-06-21 10:16:57
亦仙‵ 2008-06-20 19:43:40

說過‵ 你要永遠當我淂賊賊:)

一定一定 :)

我相信你會回來

你是布丁 我是亦仙
都是X3的人
誰也不會想失去誰

加油加油加油ˋˊ

答應我 以後不準在騙我了
好麻 ... ?
在騙我要打媲媲
大家都會等你啊‵
淦麻要騙我
別跟嗎啡賊賊一樣ˋˊ

版主回應
對不起 ...
我佈是有意瞞大家的 ...
我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而已 ...
沒幾葛人知道 :)
少人知道比較好 :)
啵啵。
我會努力 :)
2008-06-21 1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