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33:58 張喊涵♥

 ♥♥♥♥在房間裡做真正的自己。

    








很佩服一些人,永遠可以把房間整理的一絲不苟。
有人從來都做不到那樣,要等到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了,才會勉強動手去整理。

每個人的容忍度都不相同,有些人的房間亂的只容的下睡覺的空間,還只能側睡而已;有些人的房間連睡覺的位置都沒了,只能每天在稅前把床上的一推東西掃到地上,等白天起床了再把納推東西搬回床上,甚至是最高境界。
不整理房間的人,除了懶惰之外,通常都有一個很合理的藉口。
讀書的時候,以課業為重,整理房間,等放假在說吧,況且課程告了一段落,哪些書該留著,哪些資料該丟掉,也比較好拿捏,半年整理一次房間,也算得過去麻!
出了社會以後,忙著賺錢,更有理由不必整理房間,反正有個像樣的客廳招呼客人就行了,房間又沒人看!
也有人認為,整理房間這麼麻煩的事,交給媽媽就行了,何必自己動手?
還有一種說法,反正整理好了又會弄亂,幹麻多此一舉呢?
而自己,也找到了一個不整理房間的好藉口;
房間是一個私密的地方,在外面做人已經夠虛偽了,既然關起來了房門,總該還我本性了吧!
能夠在自己房間裡當個懶人,那種自得其樂的感覺真好!


             ♥♥♥♥♥♥♥♥♥♥♥♥♥♥






             小 P 啊,
             基本上我覺得你說的事沒錯啦,
             但亂七八糟的,
             看了很難過,佈是嗎?

             我從來都佈知道你有這麼佈人為之的秘密欸。
             喝喝,
             你可以出書了你 =__________+
             您真強,我佈淂佈佩服您。
             小 P 偶像,您願意收我做您的粉絲嗎?
             哈哈哈,你敢說願意,
             你的公仔就完了 :]
             CCCC。
小 P* 2008-04-25 23:29:39

哈哈 真的嗎?
願意當我粉絲喔?
給正妹當偶像 是我的榮幸
我很榮幸能收到你這個粉絲
嘻嘻嘻 (開玩笑的 不然我的公仔會遭殃)
說的其實也沒錯啊
整理房間多麻煩阿?
哀 妳不懂我的苦衷啦
以後我出書 第一個幫你簽名
哈哈哈 恐怕只有你一個書迷而已

版主回應
呵呵呵,
知道就好,笨小P。

ㄆ,想太多。
全世界的人都會是你的書迷好嗎。
真是的,蔗麼沒自信,
佈是我認識的小 P 呢。
呆瓜 :]
B@喔 -/-
2008-04-26 20: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