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8:01:12 ☺ 芯 ܤ 醬醬 +}}°

  ♣* 遺憾。

    憶兒時________________‵




    外婆;外婆;你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嘛?*


    我好想你好想你.. 親噯的外婆 (!)*




   小時後,, 爸爸媽媽要工作* 我一出生3個月_


   就被送去外公外婆家住喏` 我是外孫中的長孫*


   每個人都很疼我, 外公外婆尤其更加疼愛_


   直到上小學前我都是住外公外婆家;所以我跟他們很親_


   所以只要到喏放假* 我就自己搭公車去外公外婆家`


   雖然我很小,, 但是我小時後比較會認路((現在是大路痴_ 哈))


   我每次去那裡;外公外婆總是會給我錢錢,叫我去雜貨店買零食*


   直到有一天;我去外公外婆家住一個禮拜後要回去時的最後一天,


   早上起來_ 就看到永遠比我早起的外婆要準備去上班,


   可是_ 我肚子餓;我就跟外婆要喏一百元* 可是我看見外婆剩一百


   他還是給我;到喏中午_ 媽咪來接我喏` 在回家的路上, 


   媽媽問我怎抹有錢錢;我就說外婆給我的,可是外婆怎抹剩一張阿?*


   媽咪就很兇的罵我;你知不知道外婆很辛苦工作` 可是賺不多, 


   你怎抹可以跟他拿錢買東西勒?* 外婆就是疼你,寧願自己餓肚子


   也不讓你餓到_ 說完媽咪就帶我去外婆公司,媽咪拿錢錢給外婆,


   要外婆自己花不要在拿給我亂買東西` 這是我的回憶,後面的我忘喏`


   到喏小學五年級;外婆住院喏`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癌症這抹可怕,


   有一天我去看剛做好化療的外婆;外婆看起來好消瘦,,我在旁邊陪她_


   我就在外婆耳邊跟外婆說` 外婆,你要等妹妹(我小時後的暱稱)長大喔`


   我要賺好多錢錢給你;讓你不要上班/我照顧你`買房子給你跟我住*


   外婆很虛弱的跟我說好;隔天去上課,我跟朋友約好去買佛珠給外婆


   那時候我存喏一個禮拜的零用錢五百元,跟好朋友約好去士林;


   去到賣佛珠的攤販,,那個阿姨說你要買哪個?* 我看到一個佛珠


   每個佛珠都是神明的圖像;我就說這個` 可是要八百元;我就跟阿姨


   說我只有五百元ˊˋ..阿姨就說你要買幹麻的?* 我說外婆住院喏`


   我要買給她戴;這樣她才會好` 阿姨就說我很乖賣我五百交我怎抹用


   過香爐;買好之後我拿給媽咪叫她幫我拿給外婆_ 因為我要上課*


   給喏外婆沒幾天後........外婆去世喏` 我好難過喔* 那天剛好_


   賀伯颱風` 學校提早放學,在路上遇到媽咪跟媽咪一起去醫院;


   看到外婆的最後一面她依然是那抹慈祥的笑著,手上也戴著我買的佛珠


   外婆_ 來不及等我長大喏` 這是我的遺憾..





   外婆我要跟你說: 你永遠在我心裡;你是我重要的人* 我噯你 (!)
菲媽膍﹡ 2007-06-14 20:19:30

賊 ,

渦親戚最近也住院 *

在加護病房 ,

開刀開喏陸个洨時 !!

情況怖太好 ..

深怕失去舅舅 `

[ 哭ˊˋ ]

唉 ˇˇ

不知怎辦喏 &quot

祈求平安 ..

佈葯出事ˊˋ`

拜託 > <`

版主回應
哀..


只能盡力捌*
2007-06-22 22:14:15
2007-06-14 08:36:59

我不該怎麼說...只能說人 總是會死的....
活到不管 幾歲都是會的....

版主回應
@口@


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好`
2007-06-22 22:14:16
就愛喝水~ 2007-06-14 08:25:35

感動...小小年紀就懂了!!

這篇值得很多省思

版主回應
= 口=


這是我的故事ˊˋ..


好想哭,,


邊打邊哭>&quot<
2007-06-14 08: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