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8:42:34丁小藍*

永遠都克服不了的難關......

Pic經濟老師ˇ話的圖ˋˋˋ*(她自認畫的很漂亮︿︿")


寶貝們*
我終於又恢復活力了=  ˇ  ="


今天考完最後三科(!)
國文〞 心理學〞 三民〞*
後面兩科是屁ˇˇˇ

聽說ˋ奧奧"邊寫邊笑....
想也知道..題目多麼的〝棒 〞哩!>0<

老娘只擔心我的國文=    ="
怎麼看ˋ怎麼考ˋˋ
永遠都只是60分上下...
我好心痛啊(!!!)
對ˋˋˋ
這次*不例外阿!!!


歐~~
吃素的國文老師ˇˇ我知道你是個爆炸好人>"<

我還跟奧ˋ說
她讓我PASS過ˇˇˇ
我就要買一大堆素食給他吃...
但是在那當下(*)
腦海中浮現的每一樣東西
完全沒有一樣素食的=      ="


不ˋˋˋ*

不能買你愛吃的素食!!
但是我會感激你一輩子的~~~






拜託ˇˇ
不要當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