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2:49:08Amanda

八月的第一天和七月的最後一天

在七月的最後一天
我的小紅姨媽來找我
這一次的來訪
令我痛不欲生
第一次對他的到來感覺到..........痛

帶著大頭
我們去了米格魯
呵呵

大頭:"你怎麼知道這間店??"
邦尼:"阿曼達帶我來的!!"
大頭:"那你怎麼知道這間店??"
我:"Eva他們帶我來的!!"
大頭:"那他們怎麼知道這間店??"
邦尼:"是外國人帶他們來的......"

三個人同時笑了出來
內心似乎感覺到這麼一絲的詭譎~~這樣的氛味~~
從我左邊的鼻孔進去
再從右邊的鼻口滑出

呵,心裡乾笑了一下

***********************************************

在八月的第一天
我才開始有了這樣的危機意識
距離我的托福考試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還在這裡打混摸魚
就是不摸我該看的書
看看睡的不成狗型的臭比

我也該睡了吧!!

ps. 睡醒後又是一條好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