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0:45:00大敗呎草莓.

說起來很悲傷.

去亂逛別人的報台.
看一看
突然想打這篇文章欸


想一想
這些日子裡
單身欸
我還是過得很好
過得真的很好
只是回到房間
那個只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我可以大笑
我可以大哭
我可以很大力的彈琴
是我的自由
那是唯一能自由的地方
房間裡的那面鏡子
鏡子裡面的我



是最脆弱最愛哭的
那裡面才是真實的?





就算這次還是注定單身
沒關係 ^口^
我很努力做自己
我開心我快樂
這一輩子就沒遺憾了
不是嗎 ???

( 哈!講這樣好像我要死了。 )


仰著臉孔
就可以不哭了?
試過幾百遍
眼淚任性的流下
終究沒用的.




現在我過的很好
只是多了寂寞
還有
朋友間的爭吵
我不想再有
又或許是我自己的錯
只是我禁不起那樣的辱罵!
所以我沒辦法這樣下去.




說了這麼多
希望你們懂
懂就好
不高興可以跟我講.

上一篇:耖 我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