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51:46蜜糖☺小孩 ♥

☺ 燈泡’s day


11點多,到惹老大家,就這樣的,
我見到你的時間只有短短的1個小時?
還是根本不到。
:*I



不開心,為什麼你剪頭髮我不能一起?
會很無聊也沒關西,只要能陪你,
我不懂,為什麼不讓我去,
是不想讓我看到麻?
:*(




又開始思索,是否是我的問題,
你說沒有為什麼就是不行,
我只能安靜,聽你的話,
今天是假日的最後一天,
昨天睡覺前還很期待的,
現在只有失落的空虛感。




打電話找人陪我,
老公說不能找男生,
當然囉,我怎麼敢,
那是老公的大禁忌,
我只打惹一通,
那是我唯一想找的人,
紅紅她下午2點要找曹凱,
不想當電燈泡,
所以我就跟他說,
那他去捌。




我在耍脾氣,因為不開心,
我不是個好老婆,
對不起,我不好,
只想要你陪我,
卻忘了你也需要自己的時間,
而且以後老公上班會很忙,
我該開始適應喏捌,
沒有你的時間過的特別慢,
我知道是我太依賴喏,
對不起,我肆討厭鬼老是黏著你。
老公今天也很不開心捌,
因為我的態度真的很差,
對不起,我不該耍脾氣的,
老公,真的很對不起。




在巷子口,我轉身離開,
頭也不回,我在賭氣,
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槓麻阿我,煩煩煩。
很鬱悶的,我自己晃到了金石堂。




手機響惹,曹凱先生打給我,
他問我要不要和他跟咩咩去士林,
我說我不想要當電燈泡,
他一直說沒關西,
經過討論後,我先去找咩咩,
在路上遇到韋龍,他變帥喏,
哈哈,小聊一下,他載我到蘆洲國小,
(老公別吃醋,只是順路而已)
韋龍的頭髮好香,他髮臘用很多,
整個就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從頭到尾一直狂笑,
剛開始看到他還想說,
那是誰,槓麻一直看我,
笑死我,結果是韋龍,
他載我到國小就走了,
因為他有個date,但是遲到了,
哈哈,笑死我,他整個好笑。



遇到他心情變好了,
或許換個方式想,
老公只是想要個時間和朋友在一起罷了,
對不起,有的時候我要花點時間才會想通,
請原諒我,雖然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你不讓我陪你去剪頭髮。




還沒到蘆洲國小側門,
就看到咩咩,因為他聽到我的笑聲,
他就停下來了,韋龍還騎過頭,
他的腳踏車真高,笑死我,
什麼都很好笑。


:)





到了咩咩家,上線跟李俊億聊一下,
就出門囉,打給老公跟他説我要去士林,
不想讓老公不開心,
至少我要跟老公說我人在哪捌,
要老公記得吃飯飯,
然後我就去三民搭紅9惹。
:D




很好笑的肆,沒等多久,
紅9從我眼前跑過去,
還好紅燈,很幸運,
然後,跑過去還跑過頭,
因為司機開後們,
超級丟臉的啦,笑死我了,
一上車,好多人看,
跑過頭加上平衡感不好,
尷尬到囉,哈哈哈哈。




到了士林過沒多久,
曹凱也到了,有點餓,
去吃蚵仔煎,好好吃欸,
然後老闆送我們甜不辣,
因為那是曹凱的同學,
吃完就到處晃,
都會叢林,寵物街,
士林夜市,我們還走到海洋館欸,
因為要等可樂,我點了薄荷奶茶,
我的天,真的很難喝,
沒喝過那麼難喝的東西,
後悔後悔喇。




可樂沒來,我們決定自己去晃晃,
一直遊蕩在娃娃機店,
曹凱花惹好多錢,
我們很瘋狂的呢,
我覺得他很想要那蘋果電視,
不過真的夾不到喇,
哈哈。



我夾到米妮囉,
靠自己的力量,
我決定了,
我要收集很多的米妮,
因為喜歡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就先從米妮開始捌。
可愛可愛死了。




曹凱還夾的個蘋果錢包給我,
花了你不少錢欸,
真是不好意思,
拍貼的時候我真的不想當電燈泡,
不過還是被硬拉入鏡一張囉,
少惹老公真的很空虛呢,
感覺什麼東西都沒那麼好玩喏,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感覺,
就是好像少了什麼,
又說不上來,莫名的空虛,
我不想當電燈泡,不喜歡。
:*(




後來7點多才要回家,
原本咩咩要和我一起做紅9的,
不過我要曹凱載他回家,
畢竟你們見面的機會少,
我還當你們的電燈泡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
至少,我不會自己一個人悶悶的,
謝謝你們不介意我這個電燈泡,
恩ˇ麻,有妹妹跟妹夫真好。
XD




坐上紅9,我整個很想吐,
不知道,很暈,很不舒服,
拿著米妮,我很想老公,
我的米妮都是老公夾給我的,
今天我自己夾了一隻,
感覺不一樣,我還是想要老公的,
耍什麼小孩子阿,我白痴,
自己一個,紅9的電燈暗暗的,
超符合我的心情,
想到很多事,突然覺得很難過,
多愁善感個什麼勁,我瞬間變成老頭,
不過下車後吹吹風就好多喏,
很冷,拿著外套我不穿,
我想我要的,是那雙手的溫暖。







老公,對不起,
今天好多的對不起,
對不起我耍脾氣,
對不起我沒接到電話,
對不起讓你生氣,
對不起讓你一直打電話,
對不起我不夠好。





真的,回家後好落寞,
不開心。
:(






寶貝在睡覺,他好像很累,
老公沒有去剪頭髮,
摁,乖乖睡覺捌,
我會很想你,雖然見到你,
還不到1天的時間,
可是可是,我還是會想你麻。

:/I







老公,你這壞蛋,
呃,我好想你。
:*(








---------------------------------



老公有聖旨,我要11點躺在床上睡。
老公原諒我捌。
恩ˇ麻,我愛你。



:)


晚安晚安*-



---------------------------------

我有乖乖睡覺,所以不生氣囉,
老公要原諒我。
:)




我肆電燈泡。
今天的收穫。
我還買喏麥當當的玩具,
好喜歡。

:D

上一篇:☺ 神經

黑輪 2007-04-09 23:10:47

我也不知道 ..

我只知道 感冒很痛苦 !!

千萬別感冒哩 ˊˋ+

還有 ..

記得 ..

我的 ..

綠茶 ..

16個8 =ˇ=

黑輪 2007-04-09 03:21:43

珍惜眼前 .. 知足常樂 ..

別抱怨那麼多 = =

惹出一堆不必要的事就不好了 @@&quot ..

版主回應
我不是抱怨是反省。
:D


老大好像瞬間變成老頭一樣,
你感嘆個甚麼勁?
X/D
2007-04-09 22:32:35
黑輪 2007-04-09 03:20:42

不知道該說啥 ..

我只知道我好痛苦 = =

你們應該算幸福了拔 !! @@&quot ..

版主回應
老大你保重。


摁阿,我們很幸福喏。
可是我想他。

喝://)
2007-04-09 22: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