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3:45:41蜜糖☺小孩 ♥

☺ 依舊

是否這一切都該如此的規律,
我不清楚,也不想懂,
我只知道,從三年前開始,
你一直都是我的需要。





持續不斷,不能自拔。












雖然我知道地球很大,
但卻仍然還是想在街角的轉彎處,
因為愛著你而去等待。

很多感覺,並未改變,
而你給的,也是如此,
或許時間會改變些什麼,
但存在感依舊,你依舊讓我依賴。



















我很想說其實我,
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就只想要你陪我一起走。








我想牽著你的手走到盡頭,
你說我們的愛並不脆弱,
我說偶爾累了可以休息繼續走,
只要這一路上有你陪著我,
再多的辛苦ˋ難受ˋ煎熬ˋ傷心,
我都會咬著牙撐過,
我不會離開,會在原點等你回來。










不想再多想些什麼,
我要回到屬於自己的軌道,
你會是我幸福的奢求,
我會珍惜我所擁有你的每一秒。


因為我懂,那並不是理所當然的,
就像我常說的,我並不信任每個人事物,
因為那都會在霎那間就消失殆盡,
連預警都沒有的靜靜消失,
我害怕那樣,但卻也知道該去面對。





幸福的長短,我把他交給你來決定,
這是最後一次的信任,
錯過了,我們就再也回不來了,
把握了,我們就要一直很幸福,
我的幸福,握在你的手心裡,
好好珍惜好麻?我不想要在受傷了。








瞬間花火,美麗的樣子會消失殆盡,
瞬間幸福,那是種唯美的依戀回憶。
而我對你,是一輩子的陪伴和承諾,
那你對我,是否像我一樣執著依賴?







我想愛你,淋漓盡至的付出,
如果會受傷,那至少曾經幸福,
如果會後悔,那至少曾經擁有。






依舊 ˋ 我如此的愛著你
謝謝 ˋ 這是我的執著

:)

上一篇:☺ 複雜情緒

下一篇:☺ 想念無法言喻

柳 ♥ 2006-12-31 13:11:04

看來你們復活囉,
那就很好啦:)


加油嘎,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長長久久、甜滋滋下去的 
:)

版主回應
哈哈 :)

當然當然囉,柳也要開心開心才可以。
2007-01-13 1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