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49:38蜜糖☺小孩 ♥

☺ 這一天




沒有搖搖馬的日子,我很難受。



:(










已經開始習慣自己一個人。








在路上的背影我一定很孤單,沒辦法的事。
大家都很忙。












想去好多的地方,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










走在路上,心情真的頗低落的,
說真的,很不喜歡自己一個。








討厭孤單,討厭沉默,
討厭自己一個。









我想念公園的搖搖馬,還有那可愛的背影。










如果那是場夢,我會不會醒?
如果我醒了,那我還會記得這個夢麻?














至少再這一秒裡,要握住我所擁有的曾經。


















莫名低落,我很怪異,打醒我捌。

上一篇:☺豬豬糖笑笑

下一篇:☺ 又掛病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