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2:23:10蜜糖☺小孩 ♥

☺ 我討厭你


星五的時候,大柳跟我說了很多事,
聽了只覺得很反感。







原來你是這種人,當初我看你跟她在一起,
真的覺得你們很幸福。





可是,當我聽到大柳說的,
我真的很氣,你怎麼可以這樣,
告訴你們全班的男生說,
你交女朋友只是為了,
跟她上床ㄎㄟˇ炮,
你到底把女人當成什麼,
就算真的這樣覺得,那有必要跟大家說麻。






班上的人說你的女朋友怎麼樣,
你都不會反駁一下的嗎?
他是你的女朋友耶,
你還很不要臉的跟大家說,
你只是要上床,
臉蛋不重要,重要的是身材,
挖俏,沒看過這麼賤的人,
真的很想賞你幾巴掌。







幹,你這下賤的人。








而且小屁股跟我說,你追過某某人,
還是在你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媽的,聽到真的很想把你剁掉。






你是不是人阿,利用女人對你的好,
利用女人的軟弱,這樣對麻?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真的很徹底的討厭你。







分手也好,對她來說是種解脫,
原本還以為只是腳踏個幾條船罷了,
沒想到你這麼的賤,
我真的看穿你了,難怪大家都說你不好。






即使我不是當事者,我也會很想打死你。




雞雞剁掉算了,噢,不對,是要爛掉,
以後你就會有報應的,等著看捌。







自己為很厲害的賤男人,我討厭你。

下一篇:☺ 不爽

大柳:) 2006-12-02 22:41:01

咧,臭男人拉:(


綜體班很多都是這樣的。

感覺整個就是很糟x<
不知道是”精”力過盛還是怎樣…

版主回應
噢,或許捌。



’’精’’力咧
大柳好色XD
2006-12-02 22: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