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44:38甜▪▫☺ 彤彤 ܤ

顏色變了~

pic:禮拜5(9/7)是這樣

 昨天陪我個女朋友去燙直
 我就去米勒護髮染
 剛開始還超猶豫要不要染深了?
 但是頭髮黃黃的 看起來髮質更差...
 所以就染囉

 
 他們老大就衝過來說要幫我修一修頭髮
 噗 厚變短了啦,還說不會變勒
 結果呢 就挑了一個顏色幫我染
 臭寶弟還不跟我說是什麼顏色...
 當做好玩唷= =a
 沒多久 就可以洗掉
 噢噢噢 超黑阿
 寶弟說因為護髮染還會退阿妳傻傻..
 恩恩 這樣唷~但是整個變黑髮了啊

 唉唉 算了這樣髮質 〝看〞起來比較好!
 依大早就去 超累的阿
 用到好快3點芭,
 睡沒幾個小時 但是回家也沒睡覺
 本來想跟我家笨蛋去金山 但是阿
 他說喝醉了沒人可以載我回家
 只好打消念頭囉~~~~~~~‵
 
pic:禮拜6變這樣黑漆嘛烏

上一篇:今天去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