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9:46:53♥ 許哭哭.

♥ )) 降格升格



最近心情好低落
在幹麻
今天蔡佩穎沒來
好無聊



張宜芳不要想太多
好啦好啦
我不亂問你不要煩


早餐吃好多還是好餓
今天游泳 25公尺OK的
數學考28真的很棒
英文亂亂寫
國文考卷亂亂寫
什麼都亂亂來 在幹麻
中午地獄辣椒大乾麵好好吃
彭筱寧做妳旁邊都怪怪的
浴缸好好笑 !!
我倒水是個大爆點
小人一直抖抖抖
超好笑的 !
你笑到飆淚 小寧妳很屌
我只不過倒個水 XD





大雨大雨一直下
下到心情好差
還有好冷
我的毯子又被我披上了
許雅婷一直說我這兩天怪怪的
是哪裡怪
只是很悶很無聊而已
一直說我怪
在悶什麼




今天在回家的車上
我原本想睡覺
可是突然把國文課本拿出來
我就背完了耶
還背的很熟 !!
這就要利用時間啦
好爽 ` 不用擔心被抽到了阿



話說
這兩天 我都沒有說髒話呢
我是乖小孩 恩 有人說要乖
淑女離我還是很遠 = =



電話電話即通即通一直響
夠了夠了能不能黑名單
張宜芳我承認我錯了 !!





最近
早睡 =)
還是睡不飽




小芳說我依賴
我沒有依賴
只是不習慣早睡
不習慣上線他不在 ..
我不要依賴 ..




張宜芳
你說你討厭依賴
女人
偶爾還是該依賴點
給男人保護一下芭
有人喜歡女生小女人
有人喜歡女生獨立




小芳喊民名子在互換中
所以以下說的小芳是喊民
喊民是小芳
我都被搞混了要不要



[小芳]說
我要叫小花
我說你是太想他
所以就給你叫一下好了
你去接他要叫他小草欸 懂不懂 XD












_ 突如其來的失落感
我懂空虛叫什麼
不過
有時嘴閉上很安靜
反而可以更看清這世界
更聽得到內心的意思
我不要失衡 _




莫非定律
應該是真的

上一篇:♥ )) 相識

下一篇:♥ )) 陸海空

龍蟹瑜 *** 很愛 2008-05-09 20:49:09

今天是星期一阿??

哈哈哈哈 ...

蔡佩穎翹課當然沒去阿ˊˋ

秘密~ 2008-05-05 22:26:31

降格升格?
心情低落...不要鑽牛角尖ㄌ拉!!
對阿...在下小生我也好無聊= =
在家就是特別無聊....對我來說=_=
早餐吃好多...為什麼還是好餓ㄋ?難道...妳是巨人!!!
襪~~妳會游泳喔!!屌!而且還有25公尺!!
真是人不可貌相~~在下小生佩服~
數學28...妳是昨天喝今天醉??
亂亂來...可能心情煩吧@@
心情煩什ㄇ事都不想做
地獄辣椒!!!妳敢吃辣=ㄦ= 我不敢吃辣= = (請不要笑我沒種= = )哈哈~
唉...妳真不會享受日子ㄚ@@
下雨不就像妳現在的心情!!
天濛濛ㄉ...雨水就想妳的淚水...
像這樣買杯飲料坐在玻璃面前看著雨下發呆想心事!!想夠ㄌ呆夠ㄌ那就跟天氣一下ㄚ!!天又是晴天~恩今天真ㄉ有冷到= = 我現在披著大毛巾坐在電腦前面= =

版主回應
你講了那麼多
只想問
先生你哪位 ?
2008-05-08 18: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