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8:39:52♥ 許哭哭.

♥ )) 夜

禮拜六
晚上
去富岡練舞
抱歉咩
不是故意報錯月台
讓你傻傻站在吶
哈哈
晚上
住張宜芳家
這是豬窩巴
哈哈哈
髒宜芳
不過我哪都能睡的啦


練完舞
我們就去夜市覓食了阿
吃吃吃
喝喝喝
買了耳環
好便宜喔
走路回家
好累喔



洗完澡不是要看書
結果開始玩起來
詳情 (至相簿)
會再上傳
有夠阿智的阿
因為我有陸軍的衣服吶
應該是睡衣 哈哈
跳舞要穿的一件80
其實很好穿 很舒服耶
有大大兩個字 - 陸軍
和張宜芳就穿著那件睡了
你是不是也一樣穿著這件在睡阿 ? =)
拍那些照有夠阿智的阿 笑死我
晚上睡不好
單人床趴著睡
最後小芳睡到地上去了 XD




然後過完昨天
今天是禮拜日
去育達考試
穿裙子忘了穿安全褲 =///=
糟糕了阿
考了
有好多不確定
我不要不過阿
不過就好笑了 !!


後來中午吃拿坡里
只能說
泰勞的天下!
要被泰勞淹沒了
還有
半路要電話
真的很瞎這位先生
還拿朋友手機存
嚇都被嚇死了
不要突然走過來 = =




下午去學校
跳舞跳到背都濕
好熱好熱




小布好可愛 哈



跳完回桃園
張宜芳一起回來
問了頭髮2500
不知道大琪明天會變怎樣=]
我在期待 =]





然後許雅婷載我回家
我不知道怎樣
心情好悶喔
怪怪的
空虛芭
空虛布滿我全身
然後突然有好多感觸

上一篇:♥ )) 空氣新鮮